辽宁三个地级市共用区号024 加速沈阳经济区发展

2011年08月28日15: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区号 024 经济区 0410 并网 0413 地级市 升位 8月 固定电话

中新网沈阳8月28日电 (张曼)8月28日零时起,辽宁省三个地级市(沈阳、抚顺、铁岭)升位并网共用区号“024”正式开始,这不仅标志着沈阳、抚顺、铁岭三个地级市通信一体化的实现,也加速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同城化的进程,更对沈阳经济区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辽宁沈阳、抚顺、铁岭三市升位并网共用区号“024”已经过三次联合预演,现正式升位并网后,抚顺和铁岭将不再使用原本的区号“0413”和“0410”,开启与沈阳共用区号“024”的时代。具体方式是,抚顺在原7位电话号码前加拨“5”,铁岭在原7位电话号码前加拨“7”,沈阳市固定电话8位电话号码不变。(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