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余家顶级消费品商抢滩珠三角

2011年08月06日09: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CAPITAWEALTH 展会 珠三角 金融理财 消费品 理财需求 豪车 物业公司 小型飞机 新鸿基

中新社广州8月5日电(程景伟)2011广州顶级消费品展5日在广交会展馆揭幕,全球100余家展商参展。豪车、游艇、飞机等高端奢侈品成为展会最大的亮点。主办方预计,展会期间将会有近10万名珠三角地区的富豪与会。

据主办方介绍,展品高端、观众高端、服务高端是此次展览的特色,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有进口豪车、游艇、小型飞机三大展区;同时展会还设有海外置业、别墅豪宅、高端金融理财三个专题展区。

记者在展会上看到,包括英国圣斯克游艇、香港顺业船舶、深圳飞驰游艇、香港亚洲游艇等游艇企业,将最新的顶级豪华游艇及快艇、摩托艇带到展会现场向民众展示。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有多家小型飞机企业与飞行俱乐部参展,如来自广东珠海的一家航空企业就带来了新型复合材料轻型运动飞机。主办方表示,包括广州在内的珠三角第一批低空领域开放试点城市,其高端消费需求人群正在不断扩大,具有雄厚的购买力,将掀起一轮私人飞机消费的热潮。

为满足珠三角高端人群的金融服务需要与高端理财需求,本届展会还开辟了高端金融理财专区,海通国际管理、澳大利亚投资及签证、新鸿基等数十家金融理财与投资移民企业参展,专业提供金融理财、投资等服务。

与此同时,展会也吸引了来自英、法、美、澳、加拿大等国家的数十家物业公司参展。如加拿大西岸置业、新加坡伍升集团、英国地产集团UK PROPERTY GROUP、美国US EB5、马来西来CAPITAWEALTH等,这些物业公司将在展会期间与买家洽谈,并合力打造南中国第一高端投资移民与海外置业平台。(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