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房价4月份涨幅最高

2011年03月01日11: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房价涨幅 2010年 新建商品住宅 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 国家统计局 总指数 指数和 宏观调控政策 统计公报 基期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0年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及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呈现先上升后回落趋势。

统计显示,2010年一年当中4月份房价涨幅最高,同比增长12.8%(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为17.3%)。之后,随着“新国十条”、“国五条”等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出台,全国房价涨幅出现明显回落,至12月,房价涨幅达到全年最低,为6.4%。

此外,依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今后将不再计算和发布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的平均数,重点发布各个城市不同对比基期的分类指数和总指数。中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