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住管中心否认平均年薪30万元:草案尚未实施

2010年12月24日09: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住宅租赁 年薪 工资表 补贴 预算草案 民不潦生 中心领导 住房 住宅产业化 史上最牛公务员工资,有图为证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据新华社电一则名为“史上最高公务员工资”的网帖近两日流传网络,称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平均年薪近30万元,此事受到不少媒体的关注。

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及其上级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23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张“工资表”是该中心为适应深圳市事业单位员工工资制度改革提出的预算草案,原意是将在编人员支出预算提高后从中抽出差额给聘用人员发薪水,但这一方案已被中心领导否决;深圳市明确表示,聘用人员薪水将另从项目经费中拨付。

网帖曝光:“公务员平均年薪近30万”

22日11时21分,网友“民不潦生”在网上发出题为《史上最牛公务员工资,有图为证》的网帖。该网帖称,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现有各类员工共65名,其中在编正式人员63名,编外正式人员2名。

该中心全年人员工资1913万元,人平均年薪近30万元,最高年薪68万元,最低25万元,远远高于深圳市同级公务员和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收入。

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是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下属正处级事业单位,负责深圳市本级财政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政策性住房及小区公共配套设施和商业用房的租赁、维修以及住宅产业化和政府单一产权出租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民不潦生”在网帖中质疑,该中心普通员工工资如此之高,这些钱从哪里来?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