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长:明年稳步推动房地产等价格统计改革

2010年12月23日14: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三上 房地产开发经营 统计改革 房地产开发企业 工作报告 餐饮企业 国家统计局 资料图 建筑业企业 年报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资料图: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中新社发杜洋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全国统计工作会议23日在此间举行。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作了工作报告,在明年工作中,他提出要稳步推动房地产等价格,认真实施经批复的主要统计指标环比制度。

马建堂说,今后几年,统计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加快建设基本单位名录库、企业一套表制度、数据采集处理软件系统和联网直报系统等互相联系、共为整体的四大工程。

他表示,2011年年报和2012年定报在“三上”企业和全部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正式实施企业一套表。据悉,“三上”企业是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资质以内的建筑业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

同时,在实现全部“三上”企业和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直接向全国数据中心报送原始数据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