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4万亿投资基本完成 明年将强化价格监管

2010年12月15日13:1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发改委 价格总水平 三农 价格监管 2008年 宏观调控 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减排 农业农村发展 生态文明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14日在北京召开。发改委主任张平指出,2008年我国4万亿元经济刺激计划已基本完成,成效显著。

会议对明年经济宏观调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八方面要求:一是履行好宏观调控和运行调节职能,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二是强化价格调控监管,稳定价格总水平;三是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巩固农业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的基础;四是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五是优化区域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协调性;六是坚持不懈地推进节能减排,努力提高生态文明水平;七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构建科学发展的体制保障;八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