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西部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

2010年10月25日09: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新津 西部 最具投资潜力 百强县 投资 潜力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10月22日,成都。正在此处举行的首届西部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区)暨第七届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高峰论坛上,西部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榜单火热出炉。

新津,荣登“西部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榜单。

新津,未来西部一个极具成长空间的投资区域。

从上世纪80年代诞生中国民营经济旗帜“希望”,到民营经济增加值占全县GDP比重达全省第一,再到跻身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最具竞争力县(市、区)20强、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新津县的投资环境在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尤其是近年来,新津县大力实施城乡统筹、建设“现代山水田园城市”发展战略,深入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机关行政效能,加强政务服务环境和企业发展载体建设,积极为广大投资者和群众提供规范、公开、高效、便捷的服务,持续提升投资发展环境。

新津上榜“西部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收获的绝不仅仅是新津。

对于“全域成都”而言,新津的崛起与发展,从来都超越了新津本身,更具有全局意义。因为,新津,正是“全域成都”这片投资热土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实践的一个生动缩影。

走进新津,你会更直观地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活力、实力、魅力与潜力。

相关阅读: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