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 灵武贺兰跻身全国百强

2010年10月25日09: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小城市 科学发展 百强县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昨天,在湖南长沙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上,2010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县(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名单正式揭晓,我区灵武市、贺兰县榜上有名。

在2010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县(市)评比中,灵武市名列第94位。在2010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 (市)评比中,灵武市名列51位,贺兰县名列第86位。其中,灵武市是第二次入围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贺兰县为首次上榜。

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举办,已连续举办了6届。本次评出的投资潜力百强县(市),东部地区占46席,中部、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分别占25席、19席和10席。(记者 贾莉)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