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将肩负"全面提高西部开发开放水平"新使命

2010年10月12日13: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中国 西部 国际 博览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四川博览事务局局长慕新海(中国网 王锐)

中国网北京10月11日讯(记者程圣中)四川博览事务局局长慕新海在此间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在国家深入实施第二轮西部大开发战略进程中,西博会将肩负“全面提高西部地区开发开放水平”的新使命。

“博会历经十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在西部地区重要的贸易合作、投资促进和外交服务平台,也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最大窗口和重要平台,也是西部‘第一展’。西博会对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意义也上升到了国家层面。”慕新海说。

慕新海表示,在中央关于新一轮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明确提出“要充分发挥西博会等展会的交流平台作用,促进东西部互动合作和对外开放,实现互利双赢”,并把西博会纳入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支持的展会之一,这也就意味着西博会又被赋予了“全面提高西部地区开发开放水平”的新使命。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