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10月22日在成都举行

2010年10月12日13:3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中国 西部 国际 博览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中国网 王锐)

中国网北京10月11日讯(记者程圣中)记者今日获悉,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22日-26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目前本届西博会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

今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介绍了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迄今为止,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中国贸促会等国家13部委和西部12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已连续十年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它已经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推动西西合作、东中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载体,以及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外交平台、投资促进平台、贸易合作平台。

本届西博会,适逢党中央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开局之年、“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建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决胜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西部地区开发开放进程重要时期举办的一次大型经贸盛会。

据黄小祥介绍,本届西博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抓住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和全球经济调整的重大战略机遇,以“开发开放,共享共赢”为主题,将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发挥西博会经贸展台、合作载体和开放窗口作用,推动中国西部地区与泛亚地区的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推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