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深圳跻身顶尖世界级城市指日可待

2010年09月06日15: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李嘉诚 深圳特区 深圳发展 伙伴关系 营商 世界级 世界经济 长实 中国改革开放 振奋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新网9月6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长实主席李嘉诚在深圳特区成立30周年庆典上致辞时表示,对深圳过去30年的改革开放成就感到振奋。李嘉诚说,深圳特区的经历并不容易,过去30年世界经济多番波动,深圳经历了多番磨练,显示了中央的改革决心从未改变。

李嘉诚指出,深圳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动力和火车头,香港与深圳山水相连,形成了密切互通的伙伴关系,过程中与深圳或许会有不同声音,但大家都能体会深圳发展的决心,海外华人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而振奋和折服。

他表示,看到深圳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跻身顶尖世界级城市指日可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