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京兰州南京成都军区司令员等11人晋升上将 美航母明抵韩军演 -房价CPI数据被指严重失真 人民币在港支付不再因认证机构受限 -绿豆涨价案企业未缴罚金 准备行政复议 揭秘黄龙玉疯涨利益链 -中国成第一大能源消费国 世行:外国直接投资占中国年均GDP2.5% -交通运输部通报称大连油管爆炸属陆上操作责任 谁来为爆炸负责 -暴雨致粮食减产 部分产区减产高达20% 大小兴安岭转型规划报批 -儿童失踪公安部一律设专案组 武汉将不再实名曝光嫖娼卖淫人员 -霸王称将起诉壹周刊索赔10亿 "天上人间"入选本年春夏流行语 -三峡工程建成后规模最大洪峰抵达库区 -国办发文整治地沟油 国家计生委:6省核查出生人口比报表多10%
首页>>宏观经济
多国竞相降移民门槛 我国财富流失至少百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20 日 
关键词: 移民 移民资金 移民工作 移民公司 移民身份 财富流失 移民国家 珠三角 移民计划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风险防范

公安部门预警

盲目投资移民存巨大风险

法律人士支招

找第三方审核投资可行性

波涛汹涌的移民潮,已经引起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前不久,公安部门特意发出预警告示,指出目前一些海外移民项目存在巨大风险,希望移民客三思而后行。

据移民广告称,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具有时间短(3个月获批,8个月获绿卡)、条件宽松(无背景要求)、成功率高及可携带子女配偶共同移民的特点,每年有10000个绿卡名额发放,吸引了大量投资人士申请,中国已经成为美国EB-5类申请人的主要来源。公安部在通报上指出,目前国内某些移民公司推广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本质上属于私募行为,存在着巨大的风险性。

公安部规定,从事该项目的机构,必须提供外国签约合作机构的合法证明(须经外交机构认证),从业人员应如实向申请人讲明项目的风险性,以规避投资风险。

专责投资移民的法律界人士张先生提醒,不要一窝蜂去投资移民。他说,投资移民的风险,如同投资股市一样,每个投资人对推荐的投资项目要有清醒的认识,如果不属于自己熟悉的行业或投资类别,最好依靠第三方专业机构帮助审核投资可行性。而如果自己对于回报预期较高,那么就要有心理准备承受较大的风险。他强调,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投资者,一定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功课,不能人云亦云。

来源: 羊城晚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美国大举"吸金"中国移民 多因素推动美国移民潮
中国麻将“移民”美国80年 老美也爱搓麻将
调查称移民致财富外流严重 建设宜居中国任务紧
中国农民工群体成世界最大的"钟摆式移民"
新西兰华人移民归属感调查:中国人烙印无法改变
广东三峡移民融入当地艰难 靠色情发廊致富
图片新闻:
京沪高铁全线铺轨 将拉动沿线经济超2.2万亿
上半年居民生活压力加大 收入分配改革仍无动静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