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10年后有2400万男光棍 相亲折射社会变迁  中国式“围城” -住建部报告显示中介推高房租 中介集体否认 曝中介抬高房租招数 -13省级电网负荷创纪录 重点电厂存煤量正常 -卫生部回应麦乐鸡事件:添加剂未超标 麦当劳拒绝透露添加剂含量 -华北今起暂别高温 南方酷暑将持续一周 详解高温背后的"真凶" -文强嘱儿不要恨社会 求生欲强烈 儿子打分 妻子:还会选择文强 -省级人事布局 东西部交流思路凸显 50后成中坚 十大外逃富豪 -14省公布高温津贴标准 江苏浙江湖南最高 -中国省级人事布局 东西部交流思路凸显 50后成中坚 -中国网民数达4.17亿 网页游戏用户规模1.05亿 新媒体发展报告
首页>>宏观经济
世行发布全球经济规模排名 中国名列全球第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8 日 
关键词: 排名世界 发布全球 全球排名 经济规模 世行 2009年 世界银行 GDP 生产规模 巴西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世界银行7号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2009年的名义国内总生产规模为4.9093万亿美元,再次超过德国,位居美国和日本之后排名世界第三。

世界银行发布的全球排名显示,美国以14万2563亿美元的GDP规模排名世界第一,日本以5万零675亿美元排名第二。排在第四到第八位的分别是: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巴西。

在排名前15位的国家当中,澳大利亚从去年的第14上升到第13位。印度从第12位上升到第11位。加拿大从第11位上升到第10位。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相关文章:
全球经济增长遇坎 QDII基金面临“二次打击”?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将跻身全球最大IPO市场
专家激辩二次探底 全球经济下半年驶入"慢车道"
中美股市登全球差生榜 全球经济真要二次探底?
全球股市暴跌是中国惹的祸?
世界经济复苏仍脆弱 全球治理格局在改变
图片新闻:
世界杯迎来新纪元 第8支冠军队将诞生(附历届冠军名单)
普约尔头球绝杀 西班牙1-0胜德国进决赛会师荷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