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半年地灾致355人死 10年来同期灾情最重 9000余万人次受救助 -四部委出台五措施力推新能源车 产业规划8月底上报 受益股一览 -住建部调研称房租涨幅不大 中介炒作推高是主因 租房70年抵买房 -国家药监局对全国麦当劳麦乐鸡进行监测 北京未发现添加剂超标 -国家对西部继续高投入 重点抓六大工作 10年后经济实力上大台阶 -高考加分利益链背后存腐败空间 武术加分何时休 分数线全部出炉 -支持行业兼并重组政策已上报 涉十大产业 跨区域重组央企唱主角 -各地调高温津贴标准 高温工作中暑算工伤 -中国将采用西屋电气技术建10座核反应堆 太空垃圾威力大于子弹 -首幅宇宙全景绘出 世界首部插图圣经发现 全球首个5D剧院推出
首页>>交通
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意见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7 日 
关键词: 十二五 公路水路 交通运输 征求意见和建议 运输部 规划编制 mot cn 中国交通报 网络问卷调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7日起,交通运输部就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简称“十二五”规划)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公众可通过网络问卷调查及留言、电子邮件、传真和信件等多种方式,为“十二五”

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中国交通报》、交通运输部网站等将通过专栏等形式征集和刊登公众意见建议。

交通运输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提高“十二五”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成果质量,交通运输部启动了本次征求意见活动。希望行业内外关心交通运输发展的人士积极参加,提出宝贵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建言献策:电子邮箱:125@mot.gov.cn;传真:010-59629000;信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2号楼(100028),请注明“十二五”规划意见。公众还可以登录交通运输部网站(www.mot.gov.cn)“‘十二五’规划征求公众意见”专栏填写问卷及留言。

交通运输部规划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十二五”是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的重点时期,基础设施建设任务依然繁重,运输服务效率和质量亟待提高,运输设施装备的技术水平和信息化水平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交通运输节能环保面临更高要求,交通运输系统的安全性有待全面提升。“十二五”规划编制组将认真整理、分析公众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公众意见集中的焦点问题,努力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力求形成公众满意、社会认可的高质量规划成果。

 

来源: 中国公路网

相关文章:
交通运输行政许可网上办理监督管理办法/全文
09年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统计公报/全文
交通运输部解读《港口经营管理规定》/实录
中国24行业分析报告与预测(07年1月-2010年2月)
13名专家组成交通运输部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
交通运输部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2010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点(全文)
图片新闻:
荷兰争议进球3:2险胜乌拉圭 32年后再进决赛[图]
评世界杯10大性感美男:古尔库夫领衔无C罗卡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