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地将跻身全球最大IPO市场 ".中国"域名国际申请获批 8月启用 -金融保险税前年薪9.7万居各行业之首 上半年券商投行收入超75亿 -国土部:9月将首次进行土地问责 土地抵押贷款风险渐现 遭严监管 -外管局修订一季度国际收支数据 热钱流股市楼市 否认大规模进入 -中国看病存四难 以药补医助长医院趋利性 李克强就医改问计专家 -中国考研培训被指长期缺乏监管 变挣钱手段 暑期培训班高烧难退 -上半年一线城市住宅成交腰斩 价格涨幅放缓 任志强吁开发商降价 -广电总局痛批反常伦理作品 苦情泛滥违常伦 凤姐:封杀请先报备 -个人投资者6日起可参与农行网上申购 分享大蓝筹 上市进程一览 -网络赌博专业分工 层层"抽水"分赌资 千亿赌球团伙藏身深圳民宅
首页>>房地产
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上限今年暂不调整 4年来首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6 日 
关键词: 上限 公积金缴存比例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住房公积金缴存 市统计局 2008年 2009年 职工住房 月平均工资 调整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上限将暂时保持不变,仍以2009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2682元为准。按规定,每年7月1日起会执行新的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

据介绍,自2007年以来,北京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上限额度连年提高。北京市2007年住房公积金基本缴存比例为8%,但最高缴存比例由原来的10%提高到12%。2008年,全市公积金缴存比例统一为12%,缴存上限额度也从2166元提高至2392元。由于市统计局公布的北京市职工人均工资不断提高,2009住房公积金年度中,最高缴存额度再次提高至2682元。往年市统计局都会在4月份之前公布上一年的全市职工人均工资,今年尚未公布这一数据。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员表示,由于2009年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数据尚未公布,因此,2010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上限的设定暂以2009住房公积金年度月缴存额上限2682元为准,待新的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公布后,月缴存额上限再行调整。涉及月缴存额上限补缴住房公积金事宜,另行通知。(记者陈荞)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住建部今年将研究建立住房公积金督查制度
江苏省级机关住房公积金调整:二套房悄然叫停
南京全面收紧住房公积金政策 个人可贷额度下调
“中国住房公积金第一案”主犯终审判处死刑
天津购买四类住房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北京住房公积金开始办理按月提取 上海否认发新一轮公务员房补
关于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图片新闻:
西部开发下一个十年规划正在制定 产业转移将成投资亮点
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预警 近40℃炙烤中国大部分地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