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中国将严控垄断国企工资总额 网店实名制7月1日实施 如何征税 -两岸两会领导人第五次会谈在重庆举行 正式签署ECFA等协议 -世界最大数码相机搜寻杀手小行星 神奇让人费解:世界十大"鬼船" -财政收入将达8万亿 "国富"之后如何"民强" 守护民生是要务 -国土部严打假土地数据 京沪杭穗多地现退房潮 开发商酝酿降价 -互联网地图准入标准颁布 首批牌照将发放 -我国设3层次能源战略 发展3重点能源 能源金三角贫富差距调查 -贵州山体滑坡107村民被埋 生还可能性不大 救援人员被迫撤出 -长江多站点水位超警戒 南方十省市215人死 6亿元贷款支持救灾
首页>>房地产
一线楼市房租普升 租赁价格平均涨幅超过10%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9 日 
关键词: 租赁价格 涨幅超过 楼市 房租 价格上涨 房屋租赁 地产市场 房屋租金 两居室 复式房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近段时间以来,全国多个重点城市的房屋租赁价格持续上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房屋租赁价格平均涨幅超过10%。

据了解,北京市东五环房屋租金价格已经较上月上涨了200到400元不等。以前能以2800元的价格租到一居室的复式房,但是现在的价格已经上涨到每月3200元。即便是普通的一居室,其价格也不会低于3000元。

某地产市场机构研究部统计显示,2010年前6个月,北京市平均租赁价格为2928元,比2009年的2547元上升15%,上升幅度较大。特别是新政出台后的上涨惊人。据统计,今年5月、6月北京平均租赁价格为3000元每月,同比上涨20.3%。

除了北京,广州和深圳等南方重点城市的房租价格也一直在高涨。以广州市五羊新城东兴南社区为例,公开数据显示,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这里每平方米的房屋租赁价格上涨了5元,一套70平方米两居室房的租赁价格已经从2000元左右涨到了2400元。

来源: 海口晚报

相关文章:
多个城市房租疯涨 影响困难群体切身利益
全国"蚁族"将超百万 京沪等城市房租暴涨 被逼向绝境 专题
十大机构论节后股市 沪指极限2400-2700 新政后北京房租涨2成
北京房租上涨令租房者心跳 租金占收入比约40%
京沪深房价熄火房租普涨 房东欲借提价转嫁房产税
北京廉租房租金新规出台 标准租金参照市场租金
京沪等城市房租暴涨 "蚁族"等群体被逼向绝境
图片新闻:
南水北调丹江口34.5万移民搬迁 强度超三峡工程
罗比尼奥法比亚诺进球巴西3-0智利 1/4决赛战荷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