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两岸两会领导人第五次会谈在重庆举行 将签署ECFA等协议 -长江多站点水位超警戒 南方十省市215人死 6亿元贷款支持救灾 -世界最大数码相机搜寻杀手小行星 神奇让人费解:世界十大"鬼船" -财政收入将达8万亿 "国富"之后如何"民强" 守护民生是要务 -国土部严打假土地数据 京沪杭穗多地现退房潮 开发商酝酿降价 -民航系统迎反腐风暴 多位高官要员落马 警惕官员"习惯性腐败" -大学50强排名 京一流高校占3成 种子计划:神童也能批量生产? -互联网地图准入标准颁布 首批牌照将发放 -全国能源战略规划或三季度公布 设定三层次 发展三大重点能源
首页>>国际经济
美国又有三家银行倒闭 今年来倒闭银行数达86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9 日 
关键词: 银行 联合早报 倒闭 压力测试 家数 2008年 主权 市场预期 欧元区 市场信心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美国主管机关又再关闭三家银行,使得美国今年以来倒闭银行家数累计达86家,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FDIC)的存保基金因此损失2.8460亿美元。

由于不动产市场拖累中小型银行,市场预期今年美国的倒闭银行家数将越来越多。

被勒令停业的三家银行分别是佛罗里达州的半岛银行、乔治亚州的第一国家银行和新墨西哥州的高漠国家银行。

一般预期,随着房地产市场持续拖累中小型区域银行,今年美国倒闭银行数目将不断增加。

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已经有251家美国银行倒闭并遭联邦储蓄保险公司接管,其中有86家发生在今年上半年。

联邦储蓄保险公司上周曾表示,未来三年半出现的银行倒闭潮,预计将损失高达600 亿美元的存保基金。

另一方面,欧洲接受压力测试的银行将大增,消息人士暗示,将有上百家金融机构参加压力测试,此举旨在增强市场信心。

欧盟领导人此前已同意于下月公布26家银行(主要是大型的跨国机构)的压力测试结果,以化解市场对欧元区主权债务敞口的担忧。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传全球最大私募基金黑石10亿美元购美倒闭银行
图片新闻:
罗比尼奥法比亚诺进球巴西3-0智利 1/4决赛战荷兰
世界最大数码相机开始搜寻杀手小行星(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