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林业局:现代林业产权制度正在逐步形成 基层政权得到巩固 -央行规范第三方支付 从业需办许可证 牌照门槛1亿 一半或遭淘汰 -人民币汇改促外向型企业提升竞争力 5月新增外汇占款环比降5成 -西安拟建国际化大都市 市民要能认繁体字说英语 三省争观音故里 -超6成乡镇完成机构改革 新生代农民工80%未婚 放宽落户/全文 -河南平顶山矿难47人死亡 4名责任人被免职 传4月曾发生事故 -我去年因海外技术壁垒损574亿 重庆希尔顿:年外流百亿管理费 -任志强:过去10多年我一直"为穷人说话" 京6月期房签约量跌价涨 -江西第二大河流决堤400米 威胁14.5万人 -发改委否认电价调价等报道 酝酿基本药价调整 降幅最高达40%
首页>>贸易发展
重庆希尔顿酒店被查续:中国每年外流百亿管理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2 日 
关键词: 希尔顿 酒店品牌 酒店集团 酒店管理公司 酒店 酒店保安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插图/苏益

重庆希尔顿酒店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6月20日傍晚,重庆警方向媒体通报,鉴于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涉黑,违规经营,藏污纳垢,顶风作案;违反社会管理,并故意制造事端,影响重庆形象”,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

在重庆雷厉风行的打黑背景下,此举引发广泛关注,大家都在猜测,这个涉黑股东到底是谁,又有什么背景。

酒店仍正常营业

警方的通报资料称:6月19日晚,警方在对该酒店清查中,查获其经营管理者、酒店保安、行李员、前台登记员、酒店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形成完整利益链条,与社会闲杂人员组成庞大的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团伙,实行“一条龙”服务,从中牟取暴利。并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02名。经初步审查,已刑事拘留22人。审查发现,该团伙还涉嫌毒品犯罪。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昨天在重庆希尔顿大厅看到,该酒店仍在正常营业,部分内、外宾仍在前台办理退房手续,二楼的餐厅也在正常营业中。不过,前台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不能订房,他们收到警方的通知称,酒店将停业整顿半个月,7月6日以后才能接待客人。

当地警方公布的照片显示,查出有卖淫女的场所为一家夜总会。记者耗费了近半小时才在该酒店的地下一层找到这家名为“钻石王朝”的娱乐场所。

一道不锈钢卷帘门锁住了“钻石王朝”,但旁边仍有一块一米多高的易拉宝广告牌上写着,“今日赛事,澳大利亚VS加纳,比赛时间22:00,盘口:受让半球”。

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涉黑容留卖淫 干警当"保护伞"

谁给重庆希尔顿酒店色情“一条龙”撑腰?

来源: 东方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朝鲜惨败提前退掉豪华酒店 带着近千万美元回家
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容留卖淫等被停业/组图
图片新闻:
次轮总结:南美5强全部小组第一 欧洲豪门集体哑火
江西第二大河流决堤400米 威胁14.5万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