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5月经济数据今公布 CPI或将超3%底线 -09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报告 收养儿童11.5万人 离婚人数增8.8% -中国52架新品无人机亮相 "太空旅游"2012望实现 定价20万美元 -收入分配改革年内有望破题 工资条例年内出台 含同工同酬等条款 -权威人士透露5月CPI同比涨3.1% 超警戒线 社科院:并非通货膨胀 -国税局摸底隐形富豪 建高收入者所得来源信息库 工薪族被高收入 -房产降价潮将至 京多楼盘试探性降价 1-5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中国边民遭枪击3死 朝方称将严惩肇事者 4名中国记者南非遭抢 -胡锦涛同乌总统会谈 6建议提升关系 乌将年供我百亿立方天然气 -铁矿石进口现负增长 三大矿商"谋杀"中国钢企 协议价创新高
首页>>房地产
北京四成多二手房需求被抑制 成交均价18650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11 日 
关键词: 北京二手房 均价 需求 成交量 地产 新建商品住宅 抑制 林倩 预估值 萎缩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日前,链家地产发布的《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分析报告》显示,5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为18650元/平米,相比4月降幅为8%左右。从需求上看,目前市场上47%左右的需求是被抑制的,二手房未来的成交量将平稳回升。

该报告显示,目前宏观调控初期,二手房成交量已萎缩到8000套/月,比正常预估值减少了7000套,也就是说目前市场上47%左右的需求是被抑制的。对此,链家地产副总裁林倩认为,这些需求必然作用在未来的市场上,随着价格的调整,二手房未来的成交量将会平稳回升。 (记者张家齐)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沪二手房成交量5月"打三折"百家中介关门歇业
京沪等五大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下降 价格跌6%
京房贷拒签增十几倍 沪二手房零成交 深圳房产调控细则(全文)
上海二手房市抛房潮"撞车"零成交 买家或大撤离
北京二手房签约量降幅82% 限购令="降压灵"?
三因素推一线城市二手房大涨 北京4个月涨25.9%
南京二手房价今年涨了908元/平米 越涨越有人买
北京"地王"周边二手房价跟风飙涨 最高涨近四成
调控显效 一线城市楼市成交全面回落二手房价松动
图片新闻:
全球和平指数发布:中国排名80 高于美印俄
户籍改革蓄势待发 多地探索破冰新政 承载福利或逐渐取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