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沪提交两套房产税方案 三成收入交月供 房租普涨 欲转嫁房产税 -教育部将调研高考日期改周末 关乎考生利益 14省区市高考结束 -南方11省区将遭暴雨 湖南洪灾6死 12.4万人转移 800考生转移 -中方涉嫌越境人员遭朝枪击3死 伊朗总统将参加上海世博会 答问 -23省区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推动工资集体协商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闪电定论 广电成最大赢家 4渠道寻机会/附股 -发改委:将对恶炒物价报道零容忍 上调出厂价 多地限购天然气 -国新办发表《中国互联网状况》白皮书 -楼市新政房贷7变化 20年以上老房基本停贷 银行:房价跌3成不惧 -中国多层次改革试点格局基本形成 发改委:统筹城乡需破5大难题
首页>>政策解读
财政部:党政机关出差定点饭店标间不超300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09 日 
关键词: 饭店客房 党政机关 标准间 财政部 采购价格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财政部日前下发补充通知,进一步规范2011年至2012年党政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政府采购工作。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政府所在城市的定点饭店标准间和单间的协议价格将控制在300元以下。

根据通知规定, 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政府所在城市的定点饭店标准间和单间的协议价格将控制在300元以下。

出差定点饭店的政府采购价格可以在目前三星级定点饭店采购价格的基础上适当调整。原则上省级政府所在城市的定点饭店客房套间采购价格应控制在600元以下,标准间和单间的采购价格应控制在300元以下,其他地级市的定点饭店采购价格应当低于上述标准。

此外,在党中央、国务院明令禁止召开会议的风景名胜区,不采购会议定点饭店。如该地区已经实行了会议费管理制度改革,采购的会议定点饭店,仅供本地区使用,不接待其他地区或中央部门的会议,不登录“查询网”。

补充通知如下:

一、本次政府采购确定的定点饭店,是为中央和地方各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提供出差和会议使用,中央和地方单位享受同等接待服务。

二、各地应认真总结前两次定点饭店政府采购工作的经验,在2010年10月底前完成定点饭店的政府采购、审核、批复及饭店信息在“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查询网”(以下简称“查询网”)上登录、审查等全部工作。

三、定点饭店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出差定点饭店以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下的饭店为主,具备卫生、安全等基本条件并提供全部客房。

(二)四星级、五星级饭店能够接受本次定点饭店政府采购的价格要求,并提供不低于饭店总客房数70%的客房,可以参加出差定点饭店政府采购。

(三)会议定点饭店应当具备承办中央级三类会议以上规模的能力,并提供全部客房和会议室。

财政部明确不在风景区采购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

财政部就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饭店相关事项答记者问

来源: 人民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财政部发行7年期记账式附息国债 票面利率2.83%
财政部官员回应"我国劳动报酬占比下降":过分夸大
财政部拟提高上缴红利比例 遏制央企盲目投资
中央财政收入预计增6% 个税增175亿 财政部回应看不懂预算
财政部:全国个税纳税人仅9000多万 暂不调起征点
与国土部数据"打架" 财政部解释:两者口径不同
图片新闻:
户籍改革蓄势待发 多地探索破冰新政 承载福利或逐渐取消
多省份上调最低工资平衡省内地区差距 增幅10%以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