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我国中间阶层个税负担沉重 专家:没有数据表明收入分配状况恶化 -中国未从日方得到菅直人将访华消息 菅直人承认日侵华 反对台独 -周小川:刺激政策退出取决国内情况 物价通胀走至十字路口 -10年内望实现全球化量子通信 最先进3D打印机 可打印活体器官 -中科院公布50城市上班耗时 北京52分钟居首 被质疑低于实际 -地方政府土地财政吃紧 银监会令任期内还贷 银行业并购贷款井喷 -二套房政策被曝灵活操作 卖房再购房算首套 房价下调30%合理 -中国今年拟投入7000亿元加快铁路建设 高铁受益股一览 -全民医保2年进实际操作 新农合存管理漏洞 参合农民重复报销 -山东9奥运冠军集体升副处级 阿胶造假内幕:下脚料牛皮充驴皮
首页>>区域发展>>珠三角
广东援建新疆近百亿 “喀什经济特区”拉开序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07 日 
关键词: 新疆喀什地区 喀什经济特区 喀什的 广东省委 最大 越位 发展改革委 棚户区改造 伽师县 对口支援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乌鲁木齐6月6日电 (记者 黄耀辉)6日,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广东援建新疆前方总指挥李水华在此间向记者表示,广东援建新疆喀什的投资近百亿元,“喀什经济特区”将成广东援建新疆的经济主战场。

李水华称,援疆工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做到支援不包揽、配合不替代、到位不越位;最大限度地争取中央对广东省对口援疆工作的支持。

2日下午,广东省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在喀什举行,双方交流对接工作,研究援疆工作总体方案。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成立,伽师县园区路棚户区改造等4个对口支援试点项目先后开工,广东对口援疆工作拉开序幕。

据了解,广东援疆工作组包括该省发展改革委和广州、佛山、东莞市有关负责人任副总指挥和成员,指挥部设在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

李水华向本社记者表示,援疆喀什的投资近百亿元,是“大动作”,要最大限度在“喀什经济特区”中看到广东速度。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喀什市委书记:国家批准设立中国-喀什经济特区
新疆代表吁打造喀什在中亚南亚经济圈中心地位
新疆喀什暴力恐怖袭警案2主犯被判死刑 湖南安监局原局长被双规
新疆喀什英吉沙县整合10448万元投入农村扶贫开发
新疆乌恰县连续发生两次强震 喀什市震感也强烈
新疆喀什"8•12"和"8•27"暴力恐怖案告破 3人被捕
图片新闻:
全国957万考生参加高考 违规行为记入诚信档案(举报电话)
中缅油气管道项目开工 四大油气通道格局已形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