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反对任何破坏半岛和平稳定行为 -全国本专科部分专业就业率区间分布 十大高就业率专业均是冷门 -温家宝抵韩 展和平友好合作之旅/行程 "天安"号事件中方再表态 -统计局发改委就"农产品炒作"表态相左遭质疑 农产品价如何管控 -我国计划五年建成30个“城市矿产”示范基地 多优惠政策 通知 -北京将暂不实行工资与物价联动机制 7省先期试点 天津暂无计划 -黄光裕最后时刻决定上诉 对定罪量刑均有异议 黄光裕案详解(图) -热点区域房产中介现"关店潮" 房价或"真降"? 标杆楼盘销售遇冷 -本田在华四厂"被迫停产" 工人要求重整工会 复产时间未定 声明 -新医改一周年:药价仍虚高 医生按进货价卖药破坏潜规则被停供货
首页>>房地产
上海正抓紧制定房产调控政策 细则将更加严格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29 日 
关键词: 调控政策 陈启伟 房产价格 新房 一手房 房地产商 房产税 住房建设 走势 市场预期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表示,上海市政府正在抓紧制定房产调控政策,按照中央政府调控原则,上海细则将更加严格,同时突出保障性住房建设,打击投机性炒房。

陈启伟是28日在“节能减排工作形式和目标政策”新闻说明会上做上述表述的。在提及房地产调控政策时,并未否认上海不推出房产税。

陈启伟表示,根据目前一手房与二手房成交量,房产价格增速略有减缓,但是仍未达到市场预期。房地产商在价格制定上,应该顺应市场趋势,正确把握政策走势。

陈启伟指出,上海市新房供应量总体并未减少,4月18日—5月27日之间,新房供应日均3.6万平米,与调控前的4月1日—4月17日持平。(李晓辉)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热点区域房产中介现"关店潮" 预示房价"真降"?
国土部摸底35座城市商品房成本 或揭开房产利润之谜
破解房产税三大谜局:"三年免谈房产税"为何不可信
被误读的楼市“软着陆” 房价不降或再出新政
湖北南水北调移民政策出台 移民个人买房免契税
发改委否认出台更严楼市政策 三年内免谈房产税
业内人士解读:首套、二套、三套房人群如何划定
图片新闻:
中国正在建设以北京为中心的1-8小时交通圈
世界最快列车长春下线 最高运营时速380公里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