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受理高铁票价垄断举报 近期不调价 房地产绑架经济无依据 -肉粮油房涨价压力大 2季度CPI将温和上扬 全年涨幅或超3%红线 -南方多地遭遇暴雨灾情 江西婺源万人转移 湖南89座桥梁被冲毁 -退房央企托孤难 小房企最多挺3月 炒房团逃离真相 京沪租金涨 -内地人口红利期可延续25年 将出台独生子女父母退休奖励办法 -我国81个政府网站被篡改 警惕互联网地图泄密 香港调查Google -股指期货被指存疏漏 做空2小时赚辆宝马 A股持仓账户创新高 -中远货轮船员击退海盗 也门被劫工人获救 18遭印限制船员回国 -希拉里:美中俄就制裁伊朗达成一致 中方:并不意味放弃外交努力 -陕西岚河百余公里建16电站 鱼类灭绝 816核工程修建18年叫停
首页>>区域发展
四川4月份CPI上涨2.2% 吃的涨得最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19 日 
关键词: 涨幅 CPI 省统计局 通胀 居民消费价格 工业品出厂价格 PPI 国家统计局 食品类价格 四川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记者从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获悉,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2%,涨幅比上月扩大了0.4个百分点,涨幅继续扩大。而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则上涨4.1%,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但“是否会出现通胀还需要继续观察”。

省统计局介绍,1-4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6%,比一季度扩大了0.2个百分点。分类别看,八大类商品价格“7涨1跌”,其中食品类价格涨幅最高,同比上涨了4.4%。

“是否会出现通胀也还需要继续观察”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前4个月看,物价还是温和上涨的,目前并未出现通胀情况。

省统计局介绍,4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4.1%,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生产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上涨5.0%。从一季度三个月的PPI情况看,是一个温和上涨的态势。(记者 韩利)

来源: 成都商报

相关文章:
08年四川经济金融大事记
中国防震减灾法将做重大修改 绵竹拟用10年重建成四川经济强县
绵竹拟用10年重建 2018年再成为四川经济强县
图片新闻:
吃菜一年贵过一年 外资携6亿美元进军中国蔬菜业
南方多地遭遇暴雨灾情 江西婺源万人大转移(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