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4万亿"刺激计划"绿色投资占14.5% 加强"两高"及产能过剩行业征税 -地产新政下个人房贷将减1000亿元 为何致股市暴跌 新政三大猜测 -专家解读南方强降雨和重庆强风雹天气 渝大风暴雨灾害致31人死 -严禁义务教育学校将捐资助学与录取挂钩禁向农民工子女收借读费 -解读:打黑除恶为何只界定56名保护伞 安监高官谈矿难频发原因 -中国第二批航天员产生 5男2女最年轻者30岁 -全球富妈排行:中国2母亲上榜 张茵:点纸成金 张欣:建筑业杰出者 -物价上升压力加大 二季CPI或涨4.2% 中国将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央视网等十新闻网站有望上市 新兴媒体潜力巨大 创业板富人榜 -科学家称获得地球生命的种子来自地球外的新证据 外星人在哪里
首页>>房地产
亚洲"股市教父":热钱退潮 炒房暴利时代将过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10 日 
关键词: 热钱 胡立阳 波牛市 炒房 重值 沪指 房价 股市出现 房地产 房市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房产股会有不错的反弹

炼金术投资教育集团首席操盘手文秋明则认为,房地产股票是这一轮下跌幅度最大、速度最快的,大盘反弹房地产股票肯定会反弹,而且这轮房地产股票跌幅很大,速度很快,一旦大盘站稳,就会有不错的反弹。

下波牛市在2011年11月

“第八波牛市各位已经错过了”,宋文彪说,2009年2月份牛市第八波启动。因为股市底部特征有四个,一是大盘超过20%以上上涨,二是持续盈利效应,三是形成多个主流板块,四是增量资金。反过来,这也就是牛市启动的特征。“而第九波牛市还早着呢,大家想不想知道?”他现场在黑板上写下了“2011·11”几个数字,还风趣地提醒大家记下来。

胡氏语录

麻花糖理论

我教大家一个麻花糖理论,你买了个小盘股,买进后不要只盯着它,把它的龙头股抓出来,那个板块中最大的龙头股是王,把王拿出来对照,如果龙头股转换了,你的小盘股赶紧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龙头股跌1毛2毛不起眼,但会掌握小盘股命运。

文笔自比白居易

涨停板,你们听过没有?这三个字的发明者就是我。还有“低开高走、高开低走”,“涨时重势、跌时重值”,“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这句话已经被翻译成17国语言,下一句是“在编织美梦中结束”,不可思议吧,只有白居易才有这种文笔吧!

成功是吹着口哨起床

早上,你能吹着口哨起床,不要担心钱不够用,不要想着去调头寸,你就成功了。有些人早上恨不得不要起来,九个闹钟都吵不起,觉得新的一天很沉重,事情很多,压力很大,那么哪怕你是全球首富也不成功。

听众掌声就是我的钞票

当年我有机会留在华尔街赚很多钱,但我毅然回到亚洲,目的不为赚钱,是为了进行大众投资教育。当然前提是我在华尔街赚足了钱,让我可以这辈子衣食无虞。我喜欢在台上演讲时听到台下的掌声,掌声就是我的钱,听到掌声感觉就像钱进了口袋。我个人觉得这就是我的快乐了。

你问胡答

问:黄金投资未来前景如何?

答:现在黄金已被投资者所认同,那未来上涨幅度就有限。任何一个产品,来到一个大家都认同的,觉得很可怕的区域,如果能够站稳,比如黄金站稳1000了,那就还有20%的空间向上。而一旦黄金到了1200,大家都看好了,这时候风险反而大了。不过黄金还是比较稳当的,很多国家都拿黄金作为储备,全世界会有一个战略平衡点,黄金会很稳,但是对于还有多大的增值空间,我持保守观点。

问:现在还能投资世博概念股票吗?

答:世博会期是6个月,6个月后还有一些周边效应,世博也是个招商会,好产品全世界买家看到了,效应会很久,所以未来性要考虑进去,比如绿色能源、环保等产业,对于很多制造业厂商,世博题材可以很久很久。

来源: 扬子晚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千亿温州炒房资本另觅方向 新一轮"找钱荒" 股市新疆版块暴涨
北京学者调查60城市楼市:不少企业主拿贷款炒房
全民炒房或成历史 三套房或收税 千亿资金寻新战场 炒房团乱象
二套房贷认定"以房为限""全民炒房"或成历史
温州炒房团乱象调查:炒房客变身房托中介开发商
银监会:严控地产开发贷款风险 严限炒房及投机购房
中国新一轮调控楼市序幕拉开 遏制投资投机炒房
中国富豪年轻化 “富二代”炒房者职业股民居多
央行披露一季度贷款投向 房贷增44% 银监会:严限炒房投机购房
图片新闻:
南方部分省市相继遭暴雨大风袭击65人死亡 255万人受灾
暴风雨突袭南方多省 至少40人遇难12人失踪(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