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京车展成全球最大 昨日参观人数创历史纪录 新能源车备受关注 -机构资金夺路狂奔 A股今年以来失血近5000亿 细数四大重灾区 -全国检察机关半年查处119名县处级以上人员 高校干部要严防腐败 -4月PMI指数为55.7% 5个行业达80%以上 通胀预期压力继续加大 -温家宝总理再次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考察 向医护人员致谢 专题 -京房产新政细则力度更大 被指奠定房产税基础? 开发商见招拆招 -世博首日:超20万游客入园 中国馆最热 -民政部接收玉树救灾捐赠38.9亿 捐赠资金监管办法 高考增名额 -各地房产新政五一后陆续出台 将清理调整容积率指标的房产项目 -统计局:钢铁电力数据没"打架" 详阐GDP指标局限 有诸多"不能"
首页>>房地产
北京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新政后房价跌30%问题不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02 日 
关键词: 房价过快 房价会 新政 售楼人员 北京房地产 房价下跌 楼盘均价 楼市成交量 房地产销售 房地产价格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五一小长假的前一天,楼市新政“国十条”的政策靴子终于在北京落地。4月30日,北京市出台了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十二条细则,业界称其为“京十二条”。地产大鳄潘石屹归纳了其中最重要的两条:其一是同一购房家庭只能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其二是第三套房贷款和非北京居民的住房贷款被严格叫停。

“国十条”被称为近年来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而“京十二条”则是将“国十条”中的选择性政策全部从严执行,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楼市大阳春”春寒料峭 二手房价格有所松动

五一是北京楼市新政出台后的第一天,也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五一小长假曾经是人们看房选房比较集中的时间,业界俗称“楼市大阳春”,然而今年这个小长假似乎有些冷。

当记者走进位于东北四环的一个新盘售楼处,偌大的豪华大厅里除了记者便是5位售楼人员,楼市的寒意可见一斑。二手房的市场同样噤若寒蝉,中介告诉记者,现在二手的议价空间不仅有而且还不小。

记者:老楼大概能卖到多少钱?

中介工作人员:有报3万元的。

记者:房子不好卖吧?

中介工作人员:好卖的是2.8万-2.9万的,但是卖方一般都喜欢报多一点。

记者:现在不是买房、卖房的好时机吧?

中介工作人员:卖房子还行。

记者:是不是买房子的人比较少啊?

中介工作人员:对。

来源: 中国广播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深圳4月一手房价同比涨67% 销量跌60.95%
北京和浙江实施楼市新政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学者:房价保守估计将下跌30% 拐点很快会到来
北京经适房将出新规 经适房集中区房价或上涨
新华社发文首提房价"回落"
调控显效 一线城市楼市成交全面回落二手房价松动
专家:房价调整不可避免 18月内或现房价转折点
图片新闻:
世博园:越夜越美丽(组图)
贾庆林、蓝峰共同启动按纽 为上海世博会开园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