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波兰总统葬礼今日举行 冰岛火山灰继续扩散 多国政要取消出席 -发改委:收入分配不能空谈 动刀垄断工资 中国开始出现通胀苗头 -青海玉树地震1484人遇难 312人失踪 -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 亚洲企业占15席 苹果六连冠 完全名单 -中国将控制消耗臭氧层物质进出口 名录管理 最高罚百万条例答问 -丁仲礼院士解析发达国家减排陷阱 UNDP建议中国推进碳税制度 -广州新当选四套班子一把手皆从基层来/名录 46岁新市长是工作狂 -最大贩婴案主犯被判死刑 团伙贩卖婴儿49名 山东在押男子针刺死 -沪深股市市值全球第三 中金所市场规模未来5-10年或成全球首位 -美证交会控高盛欺诈 投资者损失超10亿 道指大跌 原油黄金大跌
首页>>交通
4月26日起全国铁路统一启用新运行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18 日 
关键词: 运行图 全国铁路 停站 淄博站 我省 径路 调图 动车组 普通旅客列车 车次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继14日发布动车组调图方案后,4月16日济南铁路局又公布了普通旅客列车的调整方案。据了解,4月26日起全国铁路将统一启用新的运行图,其中我省共有25趟旅客列车有调整。

此次调图自4月15日开始逐渐过渡,4月22日开始动车组调整完毕将按照新时刻运行,26日起,普通旅客列车也将大面积调整,新增1对、调整径路1.5对、提高列车等级2对、延长运行区段1对。

管内列车方面,自4月26日起,烟台-济南K8292次、曹县-青岛5024/1次取消淄博站停站;威海-济南K8264次、济南-威海K8261次取消潍坊站停站。

具体以车站公告为准。

.新增车次

哈尔滨-重庆北K1062/3、K1064/1次1对,经由京哈、沈山、京九、陇海、焦柳、襄渝线运行。K1062/3次由哈尔滨自4月26日,K1064/1次由重庆北自4月28日起开行。途经我省的站点为聊城、梁山、菏泽。

.调整径路

自4月26日起,合肥-青岛K692/3、K694/1次,青岛-丹东1206/7次,在即墨-高密间由胶济线调整经胶济客运专线运行。合肥-青岛K692/3、K694/1次取消胶州、蓝村停站,青岛-丹东1206/7次取消胶州停站。

.提高等级

两对旅客列车由绿皮车变为空调车,票价随之提高:广州-烟台1260/1/0/1、1262/59/62/59次改为K1160/1/0/1、K1162/59/62/59次;兰州-青岛1318/5/8/5、1316/7/6/7次改为K1028/5/8/5、K1026/7/6/7次。自4月26日始发站起,两对列车按新时刻、新车次、新车底运行。

.延长区段

沈阳北-上海K190/87、K188/9次延长为丹东-上海,经由沈丹线运行,途经我省的德州、枣庄两站调整了到停时刻。

来源: 大众网

图片新闻:
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遗体火葬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贷款买二套房首付禁低于50% 新一轮调控楼市序幕拉开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