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七措施促进西部大开发 今后十年是关键期 统计局详解房价统计 -央行重启三年期央票 收紧流动性 中国放松进口外汇支付管制 -粤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八大突破 九大合作领域 3年后跨境一卡通 -胡锦涛将在核峰会发表讲话 宣示中国核安全理念 并会晤奥巴马 -峨眉采石场垮塌乱石吞噬14人 清理预计需5天 承包人接受调查 -25申根国统一签证政策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从全国挑8件国宝展览 -三大运营商收紧3G上网卡流量 首批中国车主获丰田补偿 人均300 -官媒密集"炮轰"楼市 任志强:高房价是动力 盘点一年调控政策 -最高院明确轻微非法集资可不定罪 粤港将共建联合防贪反贪体系 -中国经济未现过热 全年或将"前高后低" 不会出现"二次衰退"
首页>>工程项目
通州启动最大规模拆迁 7处安置房可按系数置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08 日 
关键词: 安置房 通州 房源 京贸 核心区 房屋 板楼 被拆迁人 均价 线厂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为建设通州国际新城以及最新规划的通州运河核心区,今天上午,通州运河核心区及西海子棚户区拆迁开始进行签约。此次拆迁范围内共涉及1.05万户通州居民,无论是从拆迁面积还是从拆迁量,都是通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拆迁。

记者今天在3个签约现场看到,签约居民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52个标段签约处,104台电脑快速同步录入着签约户的相关信息。

针对被拆迁居民关心的安置房源等问题,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卢月清表示,这次拆迁共有7个安置房源项目,总体安置房源8750套,房源非常充足。根据房源的不同位置,考虑到老百姓的心理承受能力,在确定房源时,对置换房屋面积系数上做了相应调整,距离偏远的房源,系数对接的就高一些,地理位置好一些的,系数就低一些。另外,此次安置房户型均是板楼,大部分是一梯四户,户户朝阳。而且置换房屋后多出的面积仍将按照定向安置房的价格补交。

比如,以原本居住在面积为35平方米房屋内的被拆迁人李某为例,他如果选择京贸家园的房屋进行置换,那么除了可以获得一套74平方米的二居室住房外,还可以剩余补偿款40660元。

卢月清同时还表示,签约第一天排队的人会很多,如有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便拿号倒号,市民可以拨打电话69559176进行投诉举报。

7处安置房项目

名称 置换比例 均价(元/m2)

北京制线厂项目 1比1.4 5390

京贸家园项目 1比1.7 6000

嘉华9号地项目 1比1.8 6000

铜牛针织厂项目 1比1.8 6700

梨园玻璃钢厂项目 1比1.9 5650

化工六厂项目 1比2 6000

玉桥东小区项目 1比2 4160 (记者张楠)

来源: 北京晚报

相关文章:
武汉东湖开发被指规划未批拆迁先行
监察部要求严查征地拆迁案 强化专项资金的监管
专家称拆迁成本上升与住房保障政策推高房价
江苏东海称自焚事件系伤亡事故 拆迁者备灭火器
老太阻止拆迁被活埋续:家属获赔5套房60万赔款
新拆迁条例收到6.5万条意见 禁止野蛮搬迁获认同
全国人大代表:新拆迁条例应体现“双向规范”
朝阳艺术区拆迁威胁798?策展人被恐吓“会被杀”
新条例实施前夕恐现拆迁潮 公共利益界定受关注
图片新闻:
股指期货启动仪式今举行 A股将告别单边市时代(六大误区)
各地楼市现状:上海混乱 北京二手房火爆 杭州疑托市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