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谈社会事业和改善民生 形成中等收入者占多数的分配格局 -央行加息预期渐升温 信贷增长改为适度 灵活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 -中央财政再安排8亿抗旱 云南收到善款逾6亿 解旱仍需10场暴雨 -4部委公开预算 均无公款招待购车明细 住房保障支出过大遭质疑 -俄罗斯3天2爆炸 恐怖战线欲贯穿全俄 19黑寡妇或发动更大袭击 -王家岭矿难再确认153人受困 河南一煤矿爆炸 据称井下约百余人 -中央发4文件规范官员选任 制度反腐加快 引咎辞职2年内不提拔 -科学家预测2012地球遇超级太阳风暴 20年内全球水破产引发冲突 -国外游资豪赌秋冬辣椒市场 印度限制进口中国轮胎自吞苦果 -西安试行铁路月票:500元随便坐 驾照新规实施 残疾人圆驾车梦
首页>>区域发展
江西出台60条税收优惠政策 减税亿元帮扶个体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01 日 
关键词: 税收优惠政策 环境保护税 个体工商户 鄱阳湖 生态经济区 盈利 减税 个人所得税 创业就业 地税局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南昌4月1日电 (帅雪琴王剑)记者1日从江西省地税局获悉,江西正式出台《支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税收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60条》,对个体工商户、创业者以及环保、文化、高新技术产业等均设定多项优惠措施。

江西省地税局表示,将对个体工商户实行个人所得税盈利点的征收办法,在盈利点以内的视为无应税所得,不征个人所得税;在盈利点以上的,按规定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盈利点的标准为:从事销售货物的,月销售额在5000元以内;提供增值税应税劳务的,月营业额在3000元以内;提供营业税应税劳务的,月营业额在5000元以内。

据了解,这项措施的实施,将惠及我省16.61万个体工商户,占地税部门管理的个体工商户总数的近60%,免税额将达1亿元。

在支持创业就业方面,江西省地税局延长了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审批期限,并将延续支持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招用农民工,经劳动部门审批视同下岗再就业人员,继续按企业实招人数规定的定额,依次扣减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

此外,江西省地税局还将积极争取环境保护税试点。按照国务院批复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为主体,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实行排污费改环境保护税试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关于贯彻落实企业所得税法若干税收问题的通知
企业兼并重组意见近期出台:地区间税收或五五分成
09税收收入近6万亿 消费税房地产贡献大 财富向少数人高度集中
09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降近五成 跌幅略有收窄
2009年全国海关税收超9200亿增长0.6% 再创新高
国际贸易大幅萎缩 2009年海关税收何以逆势增长
去年印花税收入达514亿 巴菲特:未来十年中国股市必是世界之最
前11月56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收同比增长23%
2009广东税收超9000亿 约占全国的七分之一
图片新闻:
我国破解血型检测国际难题 实现人类红细胞长期保存(图)
中国邀各国参观水坝 湄公河大旱与中国无关(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