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严查地沟油一次性筷子 山西疫苗事件:查到10人仅1人异常 -七成央企涉足房地产 有序退出尚无时间表 -中方评英人权报告:是政治秀 中英关系不能"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中国高铁首次出海 竞标沙特项目 我国同时开建13条高速铁路 -国内波音737存安全隐患 160架需检修 波音737近年空难一览表 -重庆警界"维新运动" 3300多处科级警官集体解职 与打黑无关 -全球十大年轻富豪榜 两名中国人上榜 中国员工忠诚度亚太第一 -7名在喀麦隆遭绑架渔民获释 苏丹杀害中国石油工人罪犯被处绞刑 -公务员录用体检禁测乙肝 反虐待动物法:禁动物园以饥饿虐待动物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预计5月出台6月启动 十省市广电网将结盟
首页>>交通
南航国航深航东航四大航空公司暂未发现问题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9 日 
关键词: 南航 东航 国航 航空公司 深航 问题机 波音737 机型 系列飞机 检查结果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昨天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南航目前有80架波音737系列客机,早在民航局发布指令之前,已经收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指令,所以南航已经对机队中涉及该问题的737系列飞机进行了排查,但涉及的机型只有两架,检查结果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

波音737系列飞机是国航的主力机型,对此国航方面表示,正在对涉及这些问题的飞机进行排查,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深航方面表示,已经完成5架B737-900型飞机的检查,结果表明飞机是安全的。

东航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正在安排检查相关的波音飞机,了解具体情况,但暂时没有停飞的计划。该负责人表示,东航将在检查结果出来后再做安排,届时检查结果将会向大众公布。

波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王玉奎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月10日的时候就已经给国内的航空公司发了通告,建议检测相关机型,“基本上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有波音737飞机,它们需要的时候我们可以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并将一直致力于保证其现役机队在运营中保持最高安全标准。”(记者李媚玲)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多家外资航空公司 自4月1日起上调燃油附加费
全球廉价航空公司首次结成联盟 欲抢亚洲市场
苏格兰航空公司倒闭 五千乘客机票变废纸(图)
燃油附加费明年增收80亿 航空公司业绩获三重利好支撑
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费惊人一致 被疑搞价格垄断联盟
燃油附加费复征:九成航空公司按最高标准收费
多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费具体方案未定 很快将出台
东星航空破产始末:曾遭8大航空公司围堵 东航或再获财政部注资
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费惊人一致 被疑搞价格垄断联盟 明年增收80亿
图片新闻:
西南旱情致电煤告急 部分省市大面积拉闸限电(图)
中国人一年吃掉300万吨地沟油 毒性是砒霜的100倍(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