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工信部:车企要健全召回制度 全文 捷达爆"刹车门" 厂家欲隐瞒 -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两会行情盘点:五大热点将贯串全年A股走势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 -2009年中国国土绿化状况公报(全文) -全球竞争新格局新风险 中国CPI超越房市成第一雷区 -1-2月财政累计收入1.36万亿 同比增32.9% 目前物价略高于预估 -中国大部气候异常 贵州86个县干旱 局部百年一遇 一吨水比油贵 -银监会:未发文商业银行参与股指期货 两会后A股走向 破解3悬疑 -"二次房改"列议案 解决夹心层 房企行贿官员"潜规则" 或价涨量跌
首页>>房地产
深圳现“割肉”卖房事件 投资客宁亏92万急抛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原价650万 (含相关税费),现在竟然亏损92万元卖出。3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深圳一位中介人士处了解到,深圳出现了割肉上百万元卖房的事件。而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这种情况或许还仅仅是一个开端。

据了解,该套房产为深圳万科第五园合院别墅,建筑面积227平方米,赠送230平方米,带地下室还送3个车位。记者致电放出该消息的中介了解到,该套房产卖家确定为一手业主,红本在手。中介透露,该套房源最终在14日下午以558万元成交,比560万元的预期价还低了2万元,原业主账面亏损高达92万元。

综观近期的深圳房地产市场,在一片政策调整声中,已经陷入有价无市的胶着状态。世联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 (3月8日~3月14日),深圳一手房市场共成交364套,环比前一周下降5.7%;另一方面,成交均价环比上升了13.7%,达到20771元/平方米。

实际上,自春节以来,深圳新房的成交量便急剧萎缩。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的监测,进入3月以来,新房每日成交量始终只有50套左右。(记者 翟敏)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文章:
三亚“炒房者”愁卖房 在游人密集区打广告
卖房营业税政策调整 住房转让涨了多少钱
危机中的财富变幻:股民卖房炒股半年赚了30万
京社科院预测明年房价真正下降 二线城市政府贴钱助开发商卖房
“卖房就像卖白菜”已去 楼市步入买方市场
"卖房送车"再现深圳楼市 业主:成交就送POLO车
图片新闻:
第27个3·15消费者权益日:消费陷阱十大行业 6大维权案例
财政部:全国个税纳税人仅9000多万 暂不调起征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