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2月财政累计收入1.36万亿 同比增32.9% 目前物价略高于预估 -中国大部气候异常 贵州86个县干旱 局部百年一遇 一吨水比油贵 -人大会闭幕 选举法修正案通过 吴邦国讲话 李东生辞去人大常委 -中国经济进新繁荣期 持续30年增长 地方政府债务成最大潜在风险 -政府工作报告改15处 删"规范灰色收入" <工资条例>年内将出台 -中国打造高铁王国 2012年完工 北京到大多省会城市最多8小时 -温家宝会见中外记者解答热点话题/要点 -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韦迪:皆有可能 "日记门"局长涉嫌受贿被捕 -实时报道:温家宝会见中外记者解答热点话题 -北京仍尾号限行 地铁票价不排除调整 生二胎不能解决老龄化问题
首页>>能源
中海油瞄准拉美市场 斥资31亿美元成立合资公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昨日公告,将斥资31亿美元与Bridas Energy Holdings Ltd(“BEH”) 重新改组Bridas Cororation(“Bridas”)为双方各持有50%股权的合资公司,预计交易将于2010年上半年完成。

根据公告,Bridas目前为BEH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在交易完成后可能将改变公司名称。

据悉,Bridas主要从事油气勘探与生产业务,并通过其关联公司在阿根廷、玻利维亚以及智利境内从事油气勘探与生产活动。截至2009年底,Bridas的石油探明储量为6.36亿桶,平均日产量为9.2万桶。

中海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成玉表示,与BEH成立合资公司是为了将中海油业务拓展至拉丁美洲,并为中海油在拉丁美洲以及其他国家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预计在交易完成后,中海油的探明储量与平均日产量将分别增加3.18亿桶以及4.6万桶。(见习记者 徐 欢)

来源: 证券时报

相关文章:
四大油企望会师伊拉克 中海油中化或低价夺合同
中石化与中海油欲联手参股中亚油田
中海油南海发现第三个深水大气田
中海油2010年油气产量预计将达2.90亿桶油当量
中海油从收购公司到收购资产 扩张资源曲线抄底
中海油谋求南油北调 与山东地炼谈资源互换
中海油首入委内瑞拉油田 与中石油分获开采权
中国能源举国体制初步成形 石化双雄竞争加剧 中海油扩张资源
中海油“借道”境外上市公司 涉足海外油气资源
图片新闻:
第27个3·15消费者权益日:消费陷阱十大行业 6大维权案例
财政部:全国个税纳税人仅9000多万 暂不调起征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