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审计法实施条例5月1日起施行 六大看点 -中国外汇储备占全球近三成 美媒:性别失衡致中国高储蓄率 -股市震荡或成主基调 A股20年春节前后走势一览 慎选机构重仓股 -2009年长三角16市经济总量近6万亿元 长三角增长动力由外转内 -中央督察地方楼市政策 海南楼市开始退烧 酒店"囤"房者亏大了 -京将陆续出让22宗土地 今年最具投资价值房地产 下半年才降价 -丰田召回或使日本GDP降0.12百分点 减员4.9万 或召回卡罗拉 -目前京广线运能逼近极限 31万人乘火车抵京 京将开18对临客 -虎年共354天 6次流星雨 科幻电影或成现实 仿生人外形动作过关 -春节全国消费品零售额增近二成 五大电企共战"煤电一体化"
首页>>国际经济
美国再有四家银行倒闭 涉及金额近40亿美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2月21日电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理想,经济正迈向复苏,但继续有美国地区银行倒闭,上周五再有4家美国地区银行被接管,涉及金额近40亿美元,令今年以来美国倒闭的中小型银行数目增至20家。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接管的4家银行分别来自德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及加州。为银行普通存户提供存款保障的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接管上述4家银行所涉及的成本约11亿美元。4家被接管的银行当中,规模最大的要数加州La Jolla Bank,该行约有资产36亿美元,接受存款28亿美元。而加州的另一家银行OneWest Bank,则接受该行全部存款,及其全部资产。

另一家被当局接管的银行,是在伊利诺伊州的George Washington Saving Bank,该行拥有4.12亿美元资产,接受存款3.97亿美元,其存款已被俄亥俄州的FirstMerit Bank所接收。

另外两家被接管银行分别为德州的La Coste National Bank和佛罗里达州的Marco Community Bank,拥有资产分别为5300多万及1.196亿美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2009年美国银行倒闭总数达140家
6家型银行倒闭 美金融体系复苏渐显"二八现象"
美爆今年最大银行倒闭案 为大型房地产信贷机构
保尔森下跪恳求通过救市计划 美最大银行倒闭 汇丰全球裁员千人
华盛顿互惠银行千亿资产蒸发成美最大银行倒闭案
图片新闻:
沿海地区出现严重缺工现象 珠三角缺工超200万(图)
中国房价泡沫化严重城市排行榜:三亚居首北京第二(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