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发布09年四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全文 继续向好趋势望巩固 -中国汽车产量超美日之和 丰田公布召回方案 美韩车企趁机挖墙脚 -统战部长见达赖代表 称"大藏区"违宪 中国与12陆地邻国划定边界 -温家宝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北京城区停车费最高涨2倍(附表) -首波解禁"大考"重挫创业板 八成下跌 股市破发大潮汹涌而至 -美国对台军售前曾多次试探中国反应 解析此轮对台军售三背景 -沪新地王92亿 京地王欠款被收回 2亿保证金被没收 各地地王一览 -天津男子恶意撞人致9死11伤(图) 数十辆警车截击 被围时企图自杀 -雪碧汞中毒责任未定 仍正常销售 学生汞中毒追踪:曾打碎温度计 -文强今受审 "地下秩序"将浮水面 受贿2000余万 豪华别墅成景点
首页>>贸易发展
商务部决定对进口对苯二甲酸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2月2日电 商务部网站2日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韩国和泰国的进口对苯二甲酸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根据商务部发布的2010年第4号公告,调查机关初步裁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韩国和泰国的进口对苯二甲酸存在倾销,中国国内对苯二甲酸产业受到实质损害,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商务部决定自2010年2月3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韩国和泰国的进口对苯二甲酸时,应依据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倾销幅度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保证金。根据初裁决定,韩国相关公司的倾销幅度为2.4%至11.2%,泰国公司的倾销幅度为12.2%至20.1%。

商务部同日发布的2010年第3号公告称,鉴于案情较为特殊和复杂,决定将本案的调查期限延长6个月,即本案调查期限截止日期为2010年8月12日。

2009年2月12日,商务部应国内产业申请决定对原产于韩国和泰国的进口对苯二甲酸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珠三角企业积极应诉反倾销官司 争取市场机会
中国蘑菇罐头连遭美国反倾销 业者:时间之长少见
美国对中国进口钢丝层板征最高289%反倾销税
欧盟继续对中国皮鞋征收反倾销税 措施时间15个月
美商务部初步裁定对中国产钢格栅板征收反倾销税
商务部:反倾销税的征收期限可以适当延长
欧盟跟风美国拟对我国出口铜版纸进行反倾销调查
图片新闻:
陈锡文:中国18亿亩耕地的“红线”没有被突破
08年问题奶粉未完全销毁又入市 全国开始大清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