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新疆考察雪灾 已致140万人受灾13人死 持续降雪不利救灾 -新能源振兴规划或延后出台 个别目标调高 中国智能电网高调开局 -国际油价大跌 国内油价与机制调整恐落空 16石油出口国已过峰值 -19岁富士康员工离奇死亡 警方初判定猝死 家属怀疑 50万征线索 -创业板首份年报大分红 华谊澄清业绩翻番 巨力索具等三新股上市 -京商品房配建保障房比例由15%提至30% 逐步取消公租房户籍限制 -上证所加速筹备国际板 红筹或不回归主板 融资融券业务指南出炉 -国务院发意见:推动国有电影企业重组上市(全文) 15个股最受益  -海地收殓15万遇难者 埃塞俄比亚空难找到34具遗体 非人为破坏 -多央企5年内退出宾馆酒店业 涉及资产达千亿 宝钢国航无一例外
首页>>房地产
国土部:今年继续加强对105城市地价动态监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国土部网站消息,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副司长窦敬丽表示,加强监测分析,运用土地政策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将是今年工作重点之一。国土部今年将继续加强对105个大中城市地价动态监测。准确监测地价动态变化数据,为制定土地政策提供技术支撑。

国土部去年针对105个城市开展了房地产项目用地地价专项调查工作,公布了620个项目房地价比例关系,社会效益明显。

据了解,国土部地价监测工作范围覆盖了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长江沿线、川渝、中西部经济区等重点区域的105个主要城市,有500多家机构、近1900名土地估价师参与了地价动态监测工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姚景源:房地产业支柱地位一点不能动摇 去年全国居住地价3726元
去年全国居住地价3726元 近十年地价上涨超50%
北京地王传奇继续疯狂演绎 房山地价飙到9300元
豪宅泛滥猛推上海地价 未来将内环均价达到5万元
一线大城市房价地价高涨 房企顺势掘金中小城市
地价房价互相绑架 专家吁调整现行土地出让政策
我国酝酿启动增值地价政策 增加囤地成本意图明显
图片新闻:
中国大城市人口严重“超载” 专家建议适当限制流入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蒙特卡洛第一孟买入选 北京落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