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补贴难阻杭州退房潮 京平抑房价 中国不会重演"日本泡沫悲剧" -财政部否认恢复印花税双边征收 存款准备金率调高非收紧标志 -陈全国当选河北省长/简历 新疆自治区原政协副主席柳耀华被免职 -铁路春运面临实名制考验 广铁警方:假证买实名票或被追刑责 -中国成功发射第三颗北斗导航卫星 2010年底发射"嫦娥二号"卫星 -海地地震8名中方遇难同胞遗体全部找到 -国务院:香港个别组织发动公投挑战基本法 社会不认同五区公投 -雨雪天气将再袭 局部降温18度 黄海渤海结冰加剧 内蒙千人冻伤 -香港高铁拨款申请仍未通过 16日再议 中国拟建首条穿越秦岭高铁 -解析2010年货币政策三大着力点 银监会将确保信贷进入实体经济
首页>>房地产
南京一楼盘90天退房87套 楼市难得如此"火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0分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江苏南京出现集中退房,其中有一个楼盘以90天内退房87套排名了第一。

昨天,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给退房排名前三名的楼盘售楼处打电话询问了一下,这三家售楼处都是矢口否认。那么,根据南京一家房地产网站上今天公布的数据,南京主城区1月份以来的退房数量是16套,15套是住宅,1套是商铺。记者也采访了一些业内人士,他们都说,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当然不会直说,他们卖出去的房子又被退回来,这将会明显影响到他们的销售进度。目前,楼市的观望情绪严重,不排除在不远的将来会有集中退房现象的出现。

南京的新盘虽然价格没有什么松动,但已经卖不动了。根据网上公布的数据,南京昨天的新房可售房源24364套,成交的套数是只有1696。13号那一天的可售房源是24232套,成交套数只有1428套。这与09年12月份的火爆情况相比,可谓一落千丈。

在南京一家知名的地产网站上,在它的二手房频道里,从1月13日晚上7点27分到1月15日晚上11点,网上挂牌销售的二手房数量是这样:网上有82738页,每页有20个房源,这么一算,大约有160万套,我们以每套房源在网页上的显示重复次数为3次来算,那也要有50万套,可以说,这么高的挂牌出售数量还是非常高的。但是呢,成交的套数又是多少呢?昨天记者也走访了几家中介,在中介那里非常冷清啊,工作人员就介绍,进入一月份以来,二手房的成交数量直线下降。这也使得投机型的炒房客捂紧自己的口袋,不再像去年那样买白菜那样买房子了。(记者 杨守华)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补贴政策难阻杭州退房潮 北京采取措施平抑房价
高房价时代人间百态:开发商退房少赚500万
江浙多地出现集中退房 专家称可能因投资客撤退
图片新闻:
广深港高铁连通内地高铁网5年后通车 香港到北京仅10小时
千年一遇最长日环食光临中国 惊艳如红宝石(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