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新办公布中央部门 部委 两高 31省区市新闻发言人名单电话 -多地区试水廉租房"租售并举"引争议 明年楼市有望走向供求平衡 -中国五矿增资控股湖南有色 我国外贸增速或首现负增长 四机遇 -河北宁晋发现1000亿吨盐矿 中国向空间和地球深部探索新兴资源 -新疆今日起恢复部分网站访问业务 取消入学就业体检中乙肝检查 -公安部公布内地居民赴港澳定居条件 两岸海上直航三项新措施 -中日共同研究:南京大屠杀为反人道屠杀 英国毒贩阿克毛今将处决 -曹操高陵被质疑 领队:质疑者为炒作 年长陪葬女性应是卞皇后 -曾荫权:中央拟研准许人民币在港直接投资 未来人民币无贬值理由 -德新海轮公司回应400万美元赎回25名船员传闻 约半个月后回国
首页>>工程项目
拉美社:中国向古巴提供110万美元援建灌溉工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9日讯(王红娟)古巴官方通讯社拉美社今天报道说,中国已经同意向古巴提供110万美元资金援建该国灌溉工程。报道中说,这是中国对古巴的“无私援助”。

中国是古巴最重要的政治盟友和第二大贸易伙伴国,仅次于委内瑞拉。目前中国与古巴的每年的双边贸易额约为26亿美元,中国也是古巴海外贷款的主要供应国。

拉美社的报道中说,这部分资金全部来自中国的捐赠,并将被用于在古巴东部地区修建灌溉和水利工程。报道中说,中国曾经于2007年承诺帮助古巴修建灌溉系统。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辽宁中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Liaoning Zhongyi International Economic and Technical Cooperation)将负责为该灌溉工程提供设备和服务,其中包括卡车、铲车和拖拉机等。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相关文章:
吴邦国访古巴 称中古友好经受住了风云变幻考验
中国和古巴合拍首部电视剧《龙漂加勒比》
古巴政府官员说2009年古巴经济增速将加快
中国石油与古巴石油签署合作协议
世界粮食署为古巴风灾地区178万民众提供口粮
英报:发现200多亿桶石油储量 古巴跃居世界能源大国
刘翔世界排名跌出前十 古巴小子罗伯斯高居榜首
图片新闻:
中国首个自贸区2010年1月1日启动 正与五大洲建14个自贸区
曹操高陵在河南获考古确认 死后寒酸两佳人陪葬(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