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工信部圈定中部四大行业重组龙头企业(名单) 推进跨省重组 全文 -08年GDP修订为314045亿元 单位GDP能耗下降5.2% 公报一// -经3年调控料明年房价涨势趋缓 二套房贷料成整治重点 限制囤地 -外资垄断我种业 农民被迫买天价种子 蔬菜之乡成国外种子博览会 -创业板第二批8公司挂牌 将诞生20名亿万富翁 创业板部职能明确 -日最高法院裁定中国劳工对日索赔败诉 柬驱逐我公民涉放火等罪 -联大批准51.6亿美元双年度常规预算 中国分摊费用比额增至3.2% -李荣融:明年对长期亏损国企要下决心关闭 严格监管国企投资行为 -国家确定明年系列减税政策 个税起征点将上调 有望上调至2500元 -新基金"火线"获批300亿入市 今年发行创纪录 2009年基民不好受
首页>>区域发展
烟台在建旅游大项目六十五个 总投资近四百亿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烟台十二月二十四日电(小丹丰远)记者二十四日从烟台市旅游局获悉,目前纳入该市旅游项目数据库管理的重点旅游项目一百四十四个,规划总投资九百八十多亿元人民币,累计到位资金一百二十五亿元。其中在建旅游大项目六十五个,总投资三百九十多亿元。

烟台市全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仅今年以来就到位资金近八十一亿元。截至目前,全市在建旅游大项目六十五个,其中过亿元项目五十二个,超过二十亿元的七个。今年前三季度烟台市接待游客一千七百四十多万人次,同比增长近两成。

据介绍,除了政府投资,烟台市一些知名大企业、大财团以及民间资金纷纷参与旅游开发建设,南山集团、张裕集团、交运集团等先后投资旅游业,港中旅集团、上海世贸以及日本、韩国、美国的一些知名企业也看好烟台旅游业,纷纷加入其中。

据悉,今年以来,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之窗、蓬莱南王山谷君顶酒庄、龙口南山华严世界、招远“中国黄金实景博览苑”等一批投资过亿元的大旅游项目先后建成,大南山中央山地公园等项目也正在建设中。

与此同时,烟台东方葡萄海岸休闲旅游区、中国北方国家海岸、长岛海上仙山旅游生态示范区、丁字湾滨海湿地生态旅游度假区、东方夏威夷水上乐园、崆峒岛旅游度假区等大旅游项目也正在招商中。

烟台市还增加了旅游大项目的储备。今年以来,新推出了八十多个旅游项目,仅在今年的香港洽谈会上就签约了十二个旅游项目,总投资十四点七亿美元。(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山东省烟台市提升临港产业 将向一流强港迈进
烟台建高速路网 成蓝色经济海陆统筹“新纽带”
山东烟台二套房贷款收紧 选公积金贷款更划算
城际铁路主线引入烟台站 烟台境内共设七大站
山东烟台成“中国最美丽城市” 定位山海仙境美
烟台破题“蓝色经济” 两区域“入驯核心区
2009中国国际收藏博览会将于5月在烟台举行
山东烟台新机场通过国家审批 总投资44.8亿
图片新闻:
华中电网6省市供电紧张 全国直供电厂存煤仅9天
北京火车要开到台北 铁道部部长证实前期工程开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