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应废除拆迁条例 粤城市拆迁规定近年或修改 -购置税下月变相提高 车市年末需求疯涨 减征时间以购车发票为准 -公务员报考冷热不均 反映出就业上的浮躁情 河南考试成绩可查询 -专家称电动车国标是摩托车界强占市场行为 四川建议召开听证会 -广电总局:明年起禁播名人代言医疗产品等广告 多网站向网民致歉 -北京土地溢价最高近5倍 多地王刺激在售盘涨价 八成涨幅超50% -高房价改变生活方式 即使啃老也只能蜗居 -中国动车跑出世界最高速 广州到武汉缩短到3小时 速度超波音737 -全球首批气候难民诞生 到2050年达6亿 十大奇闻:瑞典烧兔子供暖 -十大科技发现 人类最早祖先上榜 十大医学突破:艾滋病疫苗入选
首页>>国际经济
金融危机一年半 美国家庭财富损失17.5万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随着股价及房价的上涨,美国家庭财富第三季增加了2.67万亿美元。不过修正数据显示,2007年第三季至2009年第一季之间的财富损失高达17.5万亿美元,高于先前预估的13万亿美元。

根据美联储(Fed)11日发布的资金流量数据,美国家庭和非营利团体的资产净值,第三季比第二季50.8万亿美元有所增加,达53.4万亿美元。这项资产净值在经济出现1930年代以来最严重衰退后已经是连续第二个季度增加。

不过修正数据显示,2007年第三季至2009年第一季之间的财富损失高达17.5万亿美元,高于先前预估的13万亿美元。

“我们知道我们掉入一个真正的深洞里面,”北卡罗来纳州富国银行证券公司资深经济师维特纳 (MarkVitner)表示。“令人欣慰的是至少我们还能多少摆脱困境。美国家庭一生希望累积多少财富,眼光恐得下调。而这将冲击未来几年的消费习惯。”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张茉楠:中国制造业格局调整面临战略拐点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海尔812亿元身价居首
中国钢铁业基本扭转需求下降势头 效益由亏变盈
联合国报告称世界经济正逐步走出金融危机
中国超越日本美国成澳大利亚第一大贸易伙伴国
迪拜危机并非全球性新金融危机 警示中国房地产
印度经济第三季增7.9% 表明印走出金融危机阴影
世行向最贫穷国家提供资金支持创纪录
调查显示金融危机使中国人更信任本土金融机构
图片新闻:
国家地理2009十大新物种:吸血鬼鱼上榜(图)
全国新版火车票今日开售 防伪功能增强[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