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9两院院士调查报告:女院士仅占5% 增选名单约提前20天泄密 -汽车下乡政策延至明年底 减征小排量车辆购置税政策延至明年底 -卖房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 -中国成最大轨道交通市场 风电或跃居世界第二 提"风电三峡"蓝图 -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落实2010具体政策 研究居民电价改方案 -人类基因组重大进展 华工学生登国际学术高峰 首提人类泛基因组 -哈勃拍到最远星系 宇宙诞生后6亿年形成 首架商用太空飞船亮相 -深圳警方称小学生遭绑架传闻属实 新疆抓获94名"7·5"在逃疑犯 -钟南山透露甲型流感死亡病例八成为孕妇 哪些人最容易患流感? -广州亚运新建场馆开工 主题歌和音乐公开征集 14特色非奥运项目
首页>>房地产
全国首个房屋超市将在重庆开业 买房一站式完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四处奔波选房,与开发商洽谈购房,到银行按揭贷款,再加上办理产权登记等手续,市民买一套房,动辄要花去十天半月时间。不过这样的折腾即将成为历史,记者昨日从市房管部门获悉,全国首个房屋超市将于下月在我市开业,届时,市民买房可一站式完成,并可享受团购价格优惠。

房屋超市目前已在江苏、成都、长沙等城市筹建,重庆可望成为推出该模式的第一个城市。据称,重庆首家房屋超市选址位于江北,总面积达8900平方米,内设房产展示区、封闭洽谈区、开放休闲区、会议中心及常设室外舞台等一系列配套设施。

“超市在汇集全市楼盘的同时,还集结第三方,如金融、典当、置业咨询、法律咨询、担保等机构入驻现场办公。”据房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超市于明年1月开业后,市民购房时有两大好处,一是可以享受到团购房价优惠,一般比市面价格优惠1至2个百分点;二是可节约大量时间,在超市可轻松完成“选房→购房→按揭办理→产权办理”乃至装修咨询的全过程。

专家分析称,新的“大超市售楼”模式,在为购房者带来省心快捷与优惠便利的同时,还可繁荣房地产交易,对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重庆日报记者 胡顺涛)

来源: 华龙网

相关文章:
澳大利亚夫妇建成新式房屋 可以随太阳旋转(图)
未来十大创新技术:大脑与太阳均可人造 浮动房屋:未来居住新思路
荷兰建筑师称:"浮动房屋"是人类未来居住新思路
税务总局明确个人转租房屋取得收入应征个税(全文)
前三季度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1%
财政部:个人炒股炒汇等免营业税 三种无偿受赠房屋情况免征个税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确三种无偿受赠房屋情况免征个税
10月中国70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9%
图片新闻:
国务院批复22城市地铁建设规划 总投资8820亿
国家地理09年十大考古发现:幽灵船居首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