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揭秘甲流疫苗“副作用”之谜 -工程院增选48位新院士 含六名外籍院士/名单 一台湾科学家当选 -商务部预计消费品零售额增15.6% 拟扩大消费 调整汽车家电政策 -税务总局首发公告明确纳税人14项权利 知情权居首 全文/税率表 -大部分研究生工资开价3500元 自称夹心饼 高校就业指导误区重重 -姚景源:应为农产品价上涨叫好 谁在导演疯狂大蒜 炒家转战辣椒 -武钢4亿美元签巴西矿 铁矿石谈判再循中国价 澳矿爽约不足为虑 -北京居民用水每吨拟涨0.9元 一次到位或分三年涨 百姓企业叫苦 -温州炒房团迪拜被套 称迪拜房价不及京沪 因沪房价过高被踢出局 -迪拜世界不良债务$260亿 重组计划低于市场预期 警示我房产业
首页>>区域发展
北京CBD"中服地块:预测总价达80亿 或成新地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记者从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位于国贸地区的“中服地块”即将入市交易。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块土地有很大可能让北京地王易主。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东三环国贸桥的东北角,与新央视大楼、国贸中心隔街对望,因为毗邻中服大厦,因此早在一年前就被各大开发商称为“中服地块”。按照规划要求,该地用途为商业金融、公寓、公交场所,加之所处的CBD核心区域已经无地可供,因此该地块具有巨大吸引力。

据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地早已具备入市条件,但后期手续繁琐导致该地无法入市。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4.8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32.7万平方米,本月内就能入市交易。

有业内人士预测,如果该地块采用拍卖或挂牌的出让方式,总价将超过60亿元,甚至达到80亿元,或将成为新地王。但因为地处重要功能区核心地段,地块位置特殊、总价较高,为保证功能定位落实、尽快实现开工,采用招标出让的可能性也很大。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六成高价地由"国企"拿 两原因致央企多次买地王
银行提高首套房贷款门槛 专家称房贷政策年终收紧 解密京新地王
解密北京新地王幕后:17年净利合计不抵50亿地款
国企大龙地产50.5亿夺北京新"地王" 楼面价近3万
“抢地热”向二三线城市蔓延 将造就新地王
内地房地产市场转暖 开发商欲再掀赴港IPO浪潮 上海诞生新地王
国土部今年第二次摸底土地储备 剑指"地王"囤地
十大“地主”囤地3亿平方米 第四季地王仍将频出
图片新闻:
报告称2100年海平面升1.4米 纽约上海岌岌可危岛国被淹
中国“十二五”将推智能能源网 将覆盖水电气等能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