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多城市现天然气荒 发改委:年内不涨价 打破垄断是当务之急 -江苏首名校长推荐北大学生引争议 校方回应 湖北首名推荐生公示 -管理层延续房贷优惠政策引银行抱怨 京深沪二套房贷政策渐收紧 -中国百万美元资产家庭全球第3 集中6地区 广东居民收入将超9% -比利时首相范龙佩当选首任"欧盟总统" 简介 英男爵夫人当选外长 -中国公司被指贿赂阿富汗官员 外交部称不知情 就中印边界等答问 -传黄善年被中纪委调查 大新华航空上市搁浅 因70亿项目未批先建 -09全球富豪中印增长最多 中国富豪资产翻倍 我首富资产不及印 -5000亿热钱涌入香港 人民币升值预期弥漫市场 逼人民币意欲何为 -权威:B股并入国际板传闻不实 推出需1年 大小非两月减持200亿
首页>>区域发展
国企大龙地产50.5亿夺北京新"地王" 楼面价近3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民网讯今天上午,经过190轮竞价国企大龙地产以50.5亿摘得天竺22号地。北京楼面地价、总价双料地王诞生!

22号地位于顺义区后沙峪镇,东至沙峪环中路(裕园路)、西至温榆河大堤路、北至馨园九街、南至天竺开发区21号地边界。容积率不到0.7,被业内称为“中央别墅区最后一块低容积率用地”。该地块起步价高达14.1亿元。

据了解,该地块土地面积为52.6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可以开发成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加公寓,是近期少有的低容积率地块。

出让公告显示,22号地的起拍价为14.1亿元,竞价阶梯为10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2亿元。以起始价计算,22号地的楼面地价已高达8337元/平方米。

据悉,百仕达,大成,融侨,远洋,爱美,保利,安邦保险,冠城,龙湖,26号牌等多家开发商参加了举牌竞拍环节,争夺十分激烈。

又见国企拿“地王”!

新“地王”背景揭秘

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成立于1987年,隶属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总资产近百亿元,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一级资质开发企业。2005年控股子公司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龙地产)在沪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159。2008年11月,总公司被国家统计局评为2007-2008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同时,总公司也首次进入北京市百强企业行列。

企业领导: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 党委书记 赵川

男,出生于1955年11月。

1972年参军;1983年转业北京橡胶二厂历任科长、车间主任;1990年6月至1991年5月任顺义县马坡乡企业公司经理;1991年至1993年任顺义县科委开发公司经理;1993年至1998年任顺义县北石槽农工商总公司总经理兼北石槽镇镇长;1998年7月至2001年任顺义区木林镇党委书记;2001年10月任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现任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顺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相关文章:
“抢地热”向二三线城市蔓延 将造就新地王
十大“地主”囤地3亿平方米 第四季地王仍将频出
内地房地产市场转暖 开发商欲再掀赴港IPO浪潮 上海诞生新地王
楼市火热带动土地市场 "圈地运动"上海诞新地王
国土部今年第二次摸底土地储备 剑指"地王"囤地
地王频现与楼盘打折并存 一线城市房市疑似降温
国土部将查囤地开发商 稽查用地比率 地王频现背后官商利益趋同
地王频现背后官商两利益趋同 买房人叹房产商喜
央企70亿再刷新"中国地王"纪录 哈继铭称一线城市房价难言泡沫
图片新闻:
工信部发布199批新车目录 27款轿车即将投产
国家高速路网将统一编号命名 上路小心别犯晕(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