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湖北教育学院地方文凭忽悠上万教师 媒体批两亿建北川中学奢侈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逾百亿 蒙牛2亿夺标王 预热明年经济走势 -电价调整东降西升方案大变 五公司受益 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将公布 -中国公租房起步 或破解夹心层住房难题 国土部新政剑指不良囤地 -两岸相互开放金融市场入"倒计时" 500亿陆资明年可直接投资台股 -江苏首名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学生产生 教育部:不会取消全国统考 -中越签陆地边界文件 同意启动海上问题磋商 建议索马里分区护航 -10月新增外汇占款大降四成 或影响央行操作 中国放缓增持美国债 -证监会首次处罚保荐代表人 社保基金或200亿入股 农行加快上市 -中国大部雨雪不停 天然气供需矛盾突出
首页>>工程项目
香港迪士尼扩建年底前或动工 料2014年落成(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十一月十八日,“迪士尼雪亮圣诞——冬日奇园”正式亮相。图为睡公主城堡上迷人的星闪灯光。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十一月十八日,香港迪士尼乐园新景观“迪士尼雪亮圣诞——冬日奇园”,举行“小小世界过圣诞”亮灯仪式。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冬意渐浓,尚有一个月便到圣诞节,香港迪士尼乐园18日举行“小小世界过圣诞”亮灯仪式。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表示,乐园的扩建工程最快于年底前动工,相信所有工程可如期于2014年落成。

而“迪士尼儿童基金”将会举办圣诞慈善活动,送出2000张门票给两间香港非牟利机构,包括匡智会和香港小区组织协会。

金民豪表示,乐园的扩建工程最快于今年底动工,相信所有工程可如期在2014年落成。他又称,3个新增主题区设计具创意,有2个更是世界独有,所采用的技术都是迪士尼公司从未使用过的,具一定吸引力。

对于上海落实兴建迪士尼,金民豪称,经营的中心思想是切合当地使用者需要,对香港迪士尼的吸引力有信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迪士尼落沪的“义乌机会”:玩具业闻风而动
上海迪士尼五大悬念待解:票价定多少才算合适?
当年港股未起迪士尼旋风 迪士尼概念股还能炒多久
米老鼠定居上海“抢生意” 香港迪士尼“忙”扩建
迪士尼项目昨正式敲定 概念板块“绿肥红瘦”
上海迪士尼项目获核准 国企"一掷11亿"夺居住地
预测称上海迪士尼门票可能为300元
上海迪士尼一期最早明年开工 总投资244亿
迪士尼落沪 “米老鼠”成上海经济转型新底牌
图片新闻:
国家高速路网将统一编号命名 上路小心别犯晕(图)
南方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近千万人受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