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方雪灾已造成32人死亡 部分电厂存煤告急 长江中下游暴雪警报 -广东悬赏通缉50名命案在逃犯(图/名单) 温州高架桥坍塌原因查明 -习近平:破解教育卫生突出问题 李克强:三年内实行基本药物制度 -央视主播回应老百姓不差钱说法 称被误解 吴敬琏吁增劳动者收入 -银监会:房贷政策目前未变 仍享受低利率低首付 购房优惠将到期 -住房绿皮书公布 不同城市土地价值分化 住房投资作用进一步增强 -院士称中国甲流病死率为世界平均水平1/20 粤报告首例死亡病例 -39所中学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名单 教育部严查"冒名上大学" -今年后两月新增信贷均有望维持3000亿至5500亿 7成民企称贷款难 -证监会:严打老鼠仓 191家企业申请创业板上市 招商证券17日上市
首页>>工程项目
上海轨道交通“世博线”换乘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1月15日,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12号线船厂路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该车站的顺利封顶既满足了打浦路隧道世博配套道路的正常施工,又为轨道交通7号线11月底通车提供了保障。

轨道交通7号线为上海轨道交通“世博线”,船厂路车站位于徐汇区中山南二路、龙华路,南邻黄浦江,东侧靠近上海世博会浦西主会场,是横跨7号线和12号线的大型地下换乘车站工程。建成后的船厂路车站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地铁换乘车站之一。

来源: 人民日报

相关文章:
上海轨道交通2号线将连接虹桥、浦东两大机场(组图)
图片新闻:
全球10名儿童获选"国际儿童之星" 中国两位孩子入选(图)
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表演举行 跳伞上演“仙女下凡”[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