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铁路今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中国将遇入秋后最大范围雨雪天气 蒙陕晋冀有大到暴雪 气象预报 -胡锦涛离京开启东南亚之行 行程 将在APEC峰会上发出中国声音 -国际金价直冲1100美元 各种黄金产品持续热销 利好个股(名单) -澳洲私立大学倒闭致千名中国学生失学 失学留学生可免费续签证 -电价调整或本月出台 消费者或多付1000亿 新能源补贴地方先破冰 -日本超中国成美国债最大买主 美联银行关闭民生8亿投资血本无归 -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3.9% 北京房价涨近三成 -总设计师:歼10标志中国造飞机告别仿制 国产第四代战机即将首飞 -上证所:境外企业A股上市规则正在制定中 12个月内外国公司登陆
首页>>交通
中国铁路今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铁道部网站消息,11月11日零时起全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是继今年4月1日、7月1日调图以来全路第三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本次运行图虽然新增客车不多,但客车时刻、停站、编组等变化仍然较大。调图新增直通旅客列车8对,其中动车组1对、直达特快列车1对、快速列车6对,变更运行区段7对,改变运行径路8对,变更列车等级10对;新图还调整了一些货物列车对数和编组计划。具体如下:

全国铁路新增直通旅客列车8对

新增列车分别是:北京南-福州D371/2次,北京-哈尔滨Z1/2次,郑州-厦门K742/3/4/1次,北京-合肥K747/8次,上海南-昆明K739/40次,郑州-重庆北K745/6次,西安-重庆北K1002/3/4/1次,日照-西安K1632/3/4/1次。

4趟列车由北京站调整到北京南站开行

部分列车由北京站调整到北京南站开行,车次如下:北京-苏州D385/6次,调整为北京南-苏州;北京-杭州D309/10次,调整为北京南-杭州;北京-南京D349/50次,调整为北京南-南京;北京-泰山D33/4次,调整为北京南-泰山。

深圳5趟长途列车开行或到达时刻将作调整

往返深圳和郑州的1539/1540次列车将升级为快速列车,车次变更为K1039/1040次。另3趟时刻调整的长途列车分别是:T8332次(深圳-韶关),K106次(深圳-北京西),K9076次(深圳-常德)。此外,由西安开来深圳的K445次增加停靠泰和站。

广州地区将有15趟列车变更

从今日零时起,广铁将调整列车运行图,优化列车开行方案,部分列车提高车次等级、缩短运行时间、变更开行时刻和停站。

东莞东直达重庆列车首发 6趟经东莞列车有变化

11月10日上午东莞东直达重庆列车首发,11月11日起列车运行图调整后,途经东莞东站的部分列车的车次、开行时间、停站将有较大变化。

武汉6趟列车发车时刻有变

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汉口站调整发车时刻的6趟列车为:汉口—重庆T257次,汉口—泰州K382次,汉口—襄樊K8051次,汉口—宜昌K8081次,麻城—荆门K8125次,荆门—麻城K8126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全国铁路明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提升西南路网能力
11月11日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27条线路有调整
7月1日起上海铁路局实施新列车运行图(附变化情况)
中国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铁路进入快速客运时代(附调整表)
铁道部:全国铁路4月1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铁道部12月21日调整全国列车运行图 增开两列快车(车次表)
宝成铁路109隧道坍塌抢险获进展 西宁至成都列车运行时刻及调整
铁道部将研发普及列车运行大风预警系统 交通建设闪耀五大亮点
图片新闻:
天津撤塘沽汉沽大港区设滨海新区 改革分五阶段推进(受益股)
中国多种自行研制空军武器装备亮相 外军将领争睹风采(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