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9最佳领导力培养榜出炉:华为第一联想第二 华晨宝马将增资扩产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汽柴油每吨涨480元 -奥巴马访华前夕中美贸易战升级 压人民币升值 对美双反意在警示 -APEC系列峰会开场 参会人数史上最多 中国分量更重 四点期望 -"防甲流"口罩面世 水洗也不失效 钟南山赞疫苗 防甲流中药公布 -中国2012年发射"亚太七号"卫星 形成月产6列350公里动车组能力 -北大将实行中学校长推荐制 最高降30分录取 京津渝试行/附流程 -新一轮雨雪将席卷中国大部 局地降温达8~10℃ 漓江旱情严重 -7成家长认为教育费用难以承受 新任教育部长提义务教育新目标 -证监局证实浙江东方三位股东非影星 "大股东"邓婕徐帆另有其人
首页>>房地产
10月中国70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9%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9%,涨幅比9月份扩大1.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7%,涨幅与9月份相同。

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0%,涨幅比9月份扩大1.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9%,涨幅比9月份扩大0.1个百分点。

分类型看,与上年同月相比,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上涨0.6%;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4.4%,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5.3%,高档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5%。与上月相比,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上涨0.1%;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1%,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2%,高档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

分套型看,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5%,环比上涨1.2%。

分地区看,与上年同月相比,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2个,其中涨幅最大的5个城市是:广州12.1%、金华11.0%、深圳8.9%、宁波8.5%、锦州8.3%;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吉林下降4.9%、徐州下降3.7%、唐山下降2.1%、武汉下降0.9%,石家庄、泉州均微降0.1%。

与上月相比,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5个,其中涨幅最大的5个城市是:石家庄3.1%、南京2.4%、丹东2.3%、广州2.1%、西安1.9%;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吉林下降5.0%、兰州下降0.2%。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6%,涨幅比9月份扩大0.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4%,涨幅比9月份缩小0.1个百分点。

分地区看,与上年同月相比,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4个,其中涨幅最大的5个城市是:深圳18.9%、温州13.7%、杭州11.7%、金华10.6%、南京8.5%;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其中降幅最大的5个城市是:石家庄下降7.2%、吉林下降4.3%、唐山下降3.5%、岳阳下降3.3%、太原下降3.2%。

与上月相比,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7个,其中涨幅最大的5个城市是:丹东2.0%、郑州1.9%、厦门1.7%、金华1.7%、湛江1.6%;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长春下降0.5%、扬州下降0.4%、北京微降0.1%。

新建非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3%,涨幅比9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涨幅与9月份相同。

与上年同月相比,办公楼销售价格上涨4.4%,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上涨0.9%,其他用房销售价格上涨1.3%。与上月相比,办公楼销售价格上涨0.2%,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上涨0.2%,其他用房销售价格上涨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前三季度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1%
9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8% 涨幅扩大
9月70大中城市房价涨2.8% 广州与银川新房价格涨幅最大
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0%(附表)
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0%(附表)
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环比双双上涨 前7月房企贷款额同比增四成
7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表)
70个大中城市房价半年来首次出现正增长 商品房销售量大幅回升
70个大中城市房价首现同环比双涨 已有过热苗头
200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表)
图片新闻:
天津撤塘沽汉沽大港区设滨海新区 体制改革分五阶段推进(受益股)
中国多种自行研制空军武器装备亮相 外军将领争睹风采(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