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基本药物零售指导价公布 45%品种降价 -国际奥委会2日将决定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 申办城市 投票时间 -内地房地产市场转暖 开发商欲再掀赴港IPO浪潮 上海诞生新地王 -印尼地震遇难者升至1100人 我向吉尔吉斯斯坦捐赠500万军用物资 -银行十一暂停小额跨行支付 影响信用卡还款 三季度基金业绩下跌 -国庆黄金周第1天全国游客超140万人次 北京公园接待游客超75万 -五粮液回应调查:年报录入出错误"虚增"10亿营收 复牌大挫3.19% -福布斯:盖茨重夺首富交椅 巴菲特损失最惨 美民众感觉经济好转 -新保险法实施 带病投保超两年后也可获赔 答问 解读六大亮点 -交行:CPI上升周期启动 预计11月同比转正 9月PMI指数升至54.3%
首页>>国际经济
美股创自7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道指下跌超过200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由于就业以及制造业报告不及预期,导致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感到担忧,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遭重挫,跌幅均超过2%,创自七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道琼斯指数下跌逾200点。 

美国劳工部盘前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了1.7万人,至55.1万人,增幅超出市场预期。主要股指小幅低开。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随后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制造业指数从8月份的52.9下降至52.6,低于54的市场预期。市场担心,随着美国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等刺激经济增长措施的过期,制造业的复苏可能出现反复。受此影响,卡特比勒和波音公司股票下跌拖累道琼斯指数大幅下挫,其他股指也加速下滑。

虽然,有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个人开支创8年来新高,而且美国8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也连续第七个月攀升,但市场反应平淡。

当天,科技股位于跌幅前列。微软的股价大幅下滑3.3%,原因是高盛担心季报疲软可能打压微软的股价,因此将这家软件业巨头的股票从其“确定买入”的名单中剔除。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03.00点,收于9509.28点,跌幅为2.0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7.23点,收于1029.85点,跌幅为2.5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64.94点,收于2057.48点,跌幅为3.06%。(杨柳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谢国忠:A股8月已见顶 美股9月也见顶
盛大游戏创今年美股IPO之最 上市融资10.4亿美元
黄光裕被报在港冻结资金账户 国美股价急跌超6%
为配股套现惹祸 香港法院冻结黄光裕的资产 国美股价急跌超6%
从美股到A股都在回升 持股正当时 看好A股3板块
沪指跨过3300点 中国概念"擦亮"美股
赢利空间不让A股 "抄底"美股暗流涌动
美联储回购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债券 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美股反弹
美股周三反弹 美联储购买公债声明激发乐观情绪
图片新闻:
首都举行盛大联欢晚会 胡锦涛等同8万群众欢度国庆之夜
国庆60周年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