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居民收入感受指数2年首升 物价满意度下降 -中国电信单向收费:并非真正单向收费 "套餐版"单向漫游引热议 -中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 建3红线 三峡致重庆气候异常说没根据 -晋500座煤矿将收编国有 中央财政投50亿解决矿山环境遗留问题 -五粮液24日起停牌 待相关公告复牌 初步调查结果 涉嫌三大违规 -京拟立法保护外来媳妇落户等权益 拟将家庭暴力案件纳出警范围 -胡锦涛首次出席联大一般性辩论 阐述中国的新安全观 讲话全文 -聚焦G20:经济平衡金融改革将成峰会主要议题 反贸易保护成焦点 -国庆间北京启动最大规模、最大范围交通管理行动 管制路段公布 -卫生部发布09年秋冬季甲型流感疫苗接种方案 京现14例不良反应
首页>>能源
投资者担心原油需求前景 国际油价24日继续大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纽约9月24日电(报道员牛海荣)由于库存意外增加加重了投资者对原油需求恢复前景的忧虑,国际油价24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跌。

当天国际原油市场依旧笼罩在较为悲观的情绪中。美国商业原油及成品油库存全面上涨对投资者心态的打击较大,也直接导致纽约市场油价在两个交易日中大跌8%。目前市场较为关注即将开幕的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获取更多有关全球经济复苏的信息。

此外,当天油价下跌的另一个原因是8月份美国旧房销售在连续增长4个月后意外下降,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增加了很大不确定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收于每桶65.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8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11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17美元,收于每桶64.82美元。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石化总裁回应垄断:谁愿意赔钱垄断 成品油市场垄断望提前打破
成品油市场垄断有望提前打破
发改委:适当上调成品油价 调动炼油企业生产积极性
发改委析成品油价上调背景:国际油价出现大幅反弹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成品油价格的通知(全文)
国家发改委高调澄清 成品油定价机制近期没有调整
发改委:将减少成品油调价频率 不违背定价原则
专家表示:推迟成品油调价可能在抑制投机
成品油价格调整 国家将补贴困难群体和公益性行业
图片新闻:
嫦娥一号总设计师:中国有望2013年独立探测火星
中国计划明年对最不发达国家95%产品实施零关税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