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胡锦涛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并讲话/四点主张/全文 会见奥巴马 -日本记者违规报道国庆彩排时遭打 中方回应 坚决反对核武器扩散 -国庆阅兵人工影响天气 新闻中心开放 外媒猜测52种新式武器亮相 -河北钢企重组 中国钢铁巨头座次面临重排 钢材市场显现见底迹象 -中石化"非垄断"说遭讽:凭啥跟国家要红包 中国电信取消异地漫游 -大连两个海岛拟整体出租 租赁者可自主规划 渝沪高速今年内贯通 -高雄播热比娅纪录片大陆团退房 江丙坤:影响两岸关系/外交部答问 -新版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10月1日起启用 办法全文 答问 -外资重整进军中国房地产业 新保险法或将释放2360亿资金入楼市 -扶持中小企业意见出台 要加快创业板建设
首页>>房地产
中国超级豪宅近八千万一套 上海三楼盘上榜/榜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世界企业家》杂志和世界地产研究院共同编制的200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发布。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汤臣一品、东部华侨城天麓三个豪宅楼盘名列前三。

200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平均价格为7956万元,相比2008年10大超级豪宅7628万元的价格略有提升。上海有三个楼盘上榜,北京、深圳有两家上榜,南京、大连、天津各有一家上榜。

晶报讯(记者 陈绮宁)中国有像美国纽约的长岛、洛杉矶的比弗利山那样的豪宅吗?昨日在世界经理人高峰会上,世界经理人旗下的《世界企业家》杂志和世界地产研究院联手共同编制2009年度(第六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汤臣一品、东部华侨城天麓3个豪宅楼盘名列前三。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参加会议并给获奖豪宅的开发商颁奖。

经过主办方对楼盘的知名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投资回报率、业主满意度等指标考核,在10大超级豪宅中,上海有3家入榜,北京、深圳各有2家入榜;南京、大连、天津各有1家入榜。

尽管发生了世界性的金融危机,但是中国房地产特别是豪宅的价格还在继续攀升之中,2009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平均价格为7956万元,比2008年10大超级毫宅7628万元的均价略有提升。

主办方《世界企业家》杂志总编辑丁海森先生表示:“根据我们调查, 全球奢侈品的消费市场正从英、法、美、日等发达国家向东方的中国转移,因为中国已经有一个相当规模的富有阶层:2008年中国的千万富翁约有35万人,比去年减少3万人;亿万富豪超过1.1万人,而百万富翁占总人口的1.2%。另外,中国还拥有一个由1000万高级经理组成的高收入阶层,他们需要有不同层次的商品和服务。”

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

名次 项目名称 开发商 地区

1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置业有限公司 南京

2 汤臣一品 上海汤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

3 东部华侨城天麓 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深圳

4 颐合园——和园 大连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大连

5 绿城·御园 北京兴业万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

6 世纪海景果岭海 世纪海景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

7 优山美地 北京碧水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

8 世茂5号 上海世茂房地产有限公司 上海

9 西康路36号 天津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天津

10 王子晶品 上海裕昌房产发展有限公司上海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出炉 长三角占四席 单套最高超2亿
图片新闻:
中国造大飞机明年启动订单 努力目标是90架
未来十大替代能源排行榜(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