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取消“双薪制”计税不会增加工薪族负担 -天然气涨价成定局 川气东送出厂价涨10% 有望再减稀土出口数量 -七成国企进军房地产 国进民退是炒作 八成央企下属境外企业盈利 -中国启动对美汽车双反调查:最快10月底出结果 我月饼海外受阻 -光伏产业核心技术被外国垄断 财政部12.7亿补贴太阳能屋顶计划  -住宅成交量降一半 深圳官方报告预测房价将跌 中小城市楼市分化 -国税总局核查中石油 超额补贴收入应征税 专家称主要针对大企业 -台风"巨爵"已致广东罗定3死1失踪7000人被困 信宜4人死4人失踪 -中国内地报告甲流确诊病例超万例 国家储备1300万人份药物完成 -创业板IPO启动 七家企业首批过会审核 无碍A股市场 支招 攻略
首页>>政策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交通通讯补贴个税政策无任何调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职工通讯交通补贴分别按20%、30%缴税][加大对高收入群体征管力度][答问全文][西方人如何缴个税]

中新网9月17日电 针对近期媒体关注的交通、通讯补贴收入计征个人所得税等有关问题,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单位发放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并没有做任何调整,各地税务机关仍应按现行税法规定执行。

近日,有媒体报道个人所得税政策有新的调整,特别是单位发放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的个人所得税政策进行了调整。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今日刊登该局有关负责人就个人所得税有关问题的答问 ,对此问题做出回应。

这位负责人说,中国的个人所得税法中,对单位向个人发放的交通、通讯补贴一直规定是要征收个人所得税的。这项规定已执行多年,并不是过去不征税,现在才规定要征税,在这一点上有的媒体的报道是有误解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企业发通讯交通补贴将征个税 旅游费和高温补助征税 政策解读
税务总局:企业发通讯交通补贴将征个税
胡晓义:新农保政策三方筹资 政府补贴占重要位置
国税总局:交通和通讯补贴按工资所得征个税
农机作业补贴试点方案(全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世界领先 政策补贴将再加大
政策解读:规范央企高管薪酬有了新期待
央企负责人薪酬管理规定 要求从严控制职务消费
央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规定遵循"五项基本原则"
央企高管薪酬管理办法下发 年薪先考核后兑现
国务院批准规范央企负责人薪酬制度指导性文件
<反价格垄断规定>截止征求意见 事业单位薪酬改革问责一把手
图片新闻:
北京明年起放开居民门诊报销 职工医保报销上限提至27万
三峡水位涨幅不超3米/天 不会诱发大规模地质灾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