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第二批基金"一对多"出炉 9月第一周基金转攻银行地产等四大行业 -《全民健身条例》公布 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乌鲁木齐"针扎"案排除炭疽放射物 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简历 -安监局长:今年再关减少千处小煤矿 中国煤矿事故起数大幅下降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落幕 达成七项共识 同意继续刺激经济 -多省份发生甲流聚集病例 新疆宁夏现首例 首批疫苗望15日前出厂 -国开行以贷款换资源实现多赢 银监会欲提高银行资本充足率标杆 -广州最后250套限价房申购2小时抢光 今年秋天或成楼市运行拐点 -重庆公安局副局长涉黑 临沂水污染事件责任人获刑 赔偿3714万 -姚景源:中国经济最坏时期已过去 谢旭人: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
首页>>贸易发展
中石油成功收购新加坡石油 占股份总数96.18%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石油7日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公司依照新加坡证券及期货法和新加坡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就新加坡石油有限公司股本中全部普通股(库存股份除外)作出的强制性有条件现金收购要约,已于2009年9月4日下午5时30分截止供接纳。

由收购方及与其一致行动人拥有、控制或同意收购的股份,及对收购要约的有效接纳,合共达497,819,894股股份,约占新加坡石油股份总数的96.18%。

中石油表示,公司有权并有意强制收购其尚未根据收购要约收到接纳的所有相关股份,并申请撤销目标公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地位。

今年5月24日,中国石油通过全资附属公司与新加坡吉宝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吉宝油气服务公司订立一份有条件买卖协议,收购后者持有的新加坡石油234,522,797股股份,约占股份总数的45.51%。收购已于2009年6月21日完成。

截至9月4日下午,收购方则就263,297,097股要约股份收到对要约的有效接纳,约占股份总数的50.87%。每股要约股份6.25新加坡元(约29.68元人民币)。(林喆)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国家在中石油、中石化分得的利润主要用于再投入
中石油自查团购门事件 员工自称团购价太不正常
中石油员工爆料:只有领导享受团购福利 套内面积计价将推高房价
中石油20.6亿团购千套住房 团购价只有市价三成
中石化83.2亿加元收购Addax公司 中石油412.9亿美元购澳液化气
中石化中石油平均工资是国人4倍 人力成本4倍于美国
中石油员工爆料:只有领导才能享受团购福利
国税总局核实12家企业税务问题 中石油20亿团购千套住房遭质疑
图片新闻:
国家欲对机动车污染征税 环境部已达成共识
国庆综合演练今日进行 受阅解放军现役装备均国产
更多 >>